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独家业内调查:2008,合肥房价走势权威预测

合肥房天下  2008-01-14 16:48

 

4搜房网业内调查:2008,合肥房价走势权威预测4一周楼市汇总:合肥房价稳步上扬空置增幅回落4合肥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分析(01月07日-01月11日)4合肥房产市场行情一周(01.07-01.13)汇总4直播:大话地产之“住宅禁商 SOHO迎来发展契机”4新年楼市调控再出重拳 2008省城百姓购房何去何从4公众对房价会降越来越有信心 6成捂紧钱袋观望4客源构成年轻化 合肥小户型成为置业潮流408年各城市房价走势:合肥等二三线城市保护现价407年下半年合肥房价稳步上扬 "08年难大步前进"4合肥首套房贷今年月供增6%~9%4一线城市成交量萎缩 合肥房价将要下降几成?4房价下跌或持续到08年五六月 未来30年仍将上涨4合肥土地拍卖开始"降温"能否把飞涨房价拉下马4合肥市民PK开发商 合肥市未来房价是涨还是跌?4中国34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猜猜合肥花落谁家?4异地置业十大风险城市 合肥榜上无名可放心置业4透视10大房价"拐点"先锋城市 合肥"拐点"何时出现4各大城市楼市温度表 合肥气温与房价共拐?4鼠年家居新讲究 财富年不可不知的家居4117平2房2厅简约家 解密单身女孩私密空间(图)

国轩置业项目经理魏斌

合肥房价还是有上扬趋势的

从成本因素来看,房地产开发商盖房子要挣钱,不仅是不漏雨、不漏风就可以了,还要对这个社会、对这个世界承担一些责任。随着房屋品质的提高,相对会带来一些投资性成本性的增加。国务院最近有一个39号令,以前我们的房地产企业拿地是允许分期付款的,没有付清之前,是可以分割的。但现在必须是“一刀切”。在拿到土地证之前,要把全部土地出让金一次性缴清。原来房地产开发商可能用60%的投入就可以实现100%的项目运作,现在这个门槛提高了,这些提高带来一些成本性的因素。这个我觉得也是影响房价不可忽视的一个因素,我也是同意房价还是有上扬趋势的观点。(点击查看详情

点击查看 魏斌:小户型给80后提供了人生通道当中一块金砖

合肥国建房产总经理郑文建

合肥楼市平稳回暖

跟去年同期相比,也就是在今年9月份以后,房价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攀高趋势。当然从大环境看,房价都在攀升。我觉得这跟几个方面有很大的关系。一个是整个城市大建设过程中整体的一个提升;第二个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整体物价在上涨,这其中也包括房屋的建设成本在提高——土地、建材、人工、资金利息都在上涨;第三个是建设标准也在提升,类似推行节能、保温这种强制性的措施也造成开发项目的成本在提高;第四个方面是合肥作为一个省会城市对周边外来人口的磁场效应也在开始逐步加强。以前合肥吸引外来人员比较少,但是因为有了大建设以及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项目,就产生了较强的磁场效应,相信到合肥买房子的外来人员会多起来。这几个方面都会造成房价的增涨,但是并不代表开发商的利润在提高。(点击查看详情

点击查看  搜房网专访合肥国建房产总经理郑文建

合肥隆昊房产总经理李艳东

合肥地价是房价上涨的源头

实际上现在合肥的地价涨得已经非常快了,房价是对土地价格最敏感的反映。所以我觉得这是房价肯定要涨的源头,包括市区里面可供应的土地会越来越少。

合肥目前的房价跟整个省会城市的姿态不是太相配,肯定是要涨的,至于能够涨多少,我觉得不太好预测。(点击查看详情)

点击查看 搜房网专访合肥隆昊房产总经理李艳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