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楼市4月再掀推盘潮 调控下55盘"井喷"入市

房天下  2013-04-08 00:30

[摘要] 2013年的春天,乍暖还寒时节,气温还未全面回升之际,合肥楼市却已十分火热。合肥版国五条细则的出台,并不妨碍合肥新房市场在“银四”这个节点迎来楼市推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3月25日统计,合肥楼市4月份预计有55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有6个。

 房天下讯:2013年的春天,乍暖还寒时节,气温还未全面回升之际,合肥楼市却已十分火热。合肥版国五条细则的出台,并不妨碍合肥新房市场在“银四”这个节点迎来楼市推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3月25日统计,合肥楼市4月份预计有55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有6个。<<<点击查看4月开盘预告

新“国五条”出台后,合肥二手房市场呈现了一度火爆的局面。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楼市调控进一步具体化、导向性趋于清晰,长期来看楼市将逐渐从过热向理性回归。不过短期内也可能促使部分购房者加快入市节奏。同时恰逢“银四”这个楼市传统热销季节,开发商紧紧抓住这个节点,推盘放量,抢滩银四。

55项目本月推新 6个纯新盘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3年3月25日统计,合肥4月份预计有55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有6个,分别是海亮九玺、中海嶺湖墅、信达银杏尚郡、百商悦澜山、高速时代城5个住宅项目以及新华学府银座一个商铺项目。

而老盘新开的49个项目中,长丰有元一高尔夫6期·后九栋、国强幸福彼岸两家开盘,肥西有金云国际、振融锦尚、建邦皇嘉锦苑三家开盘,肥东仅斌锋御云府一家。城区入市新盘中,经开、滨湖、庐阳、包河成供应主力,建业时光原著、禹洲天境、绿地滨湖国际花都、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中国铁建国际城、恒盛皇家花园、金都华庭、水丽坊自在城、美生中央广场、国开公馆都有入市计划。

位于高新区的海亮九玺、中海嶺湖墅、百商悦澜山均为纯新盘。海亮九玺预计4月中旬首推推出1、6、7#楼,面积为76㎡-113㎡的2-4房,目前正在办理会员卡。百商悦澜山目前也正在全程预约中,预计4月底开盘。 因为都是实力房企倾力打造的大型综合体,且在面市前盛邀名流高调推广,所以即使这些盘还未面市就早已吸引到足够关注度。

合肥经济圈本月桐城聚首 圈内轨道交通或出详细项目

合肥"国五条"并非史上最温柔 房源涨价过猛未能上市

改善性需求释放 新政后大户型房源迎上市小高潮

业内:合肥房价上涨既定 20%个税或下半年实行

4月1200亩土地集中上市 保利政务区或再布局

合肥楼市4月再掀推盘潮 调控下55盘"井喷"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