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举行

安徽日报  2011-07-20 08:21

[摘要] 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举行。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举行。省长王三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出席签约仪式。

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市举行。省长王三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出席签约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梁卫国主持仪式,马里兰州州务卿麦克唐纳致辞,省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省情及推介项目。省经贸代表团及省农委、合肥、芜湖分团,马里兰州政府、工商界人士、友好省州委员会人员、侨界人士等200多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前,王三运会见了美方企业家代表。

此次我省共推介88个项目,其中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15.4亿美元,其中,合肥市4个,芜湖市3个,马鞍山市3个,宣城市2个,宿州、滁州、蚌埠、淮南及省农委、省轻工公司各1个,涉及太阳能设备、电子器件研发和生产、LED外延片和芯片生产、机械制造、出口机车车轮及品牌战略合作等领域。

王三运在致辞时说,四天前,安徽省作为中方四省代表之一,在盐湖城参加了首届中美省州长论坛,与美国各州就贸易、环保、教育、新能源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建设性共识。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经贸推介会,就是进一步深化落实中美合作伙伴关系战略规划,加深双方了解,宣传推介安徽,推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王三运说,在对外开放中,美国始终是我们最看重的合作伙伴。30年来,美国已逐渐成为我省第2大贸易合作伙伴、第1大出口市场、第5大进口来源地和第3大外资来源地。安徽每进出口10美元就有1美元与美国相关,来皖投资的境外企业每10家就有1家来自美国。在后金融危机时代,随着资本全球流动的加快,源于资源禀赋、经济结构和消费水平的差异,安徽与美国经济的互补性和互利性将进一步增强,交流合作有着更加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我们期待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双方投资和贸易,加强科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在能源、汽车、环保、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增进教育文化和青年的交流。我们热情欢迎更多的美国朋友前往安徽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曹显钰)

8月7日搜房网年中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啦,快来报名吧>>>>>

鼠标决定房价 三里庵优质房源0元起拍 限价封顶 等你参加>>>>>

开发商伪造合同骗贷 亳州男子莫名背负23万房贷

多家制造业皖企拿地 或通过多途径涉足房地产

合肥商业银行鼓励提前还贷 专家称要因人而异

合肥房产中介将"大鱼吃小鱼"品牌中介占80%门店

亳州市一"钉子户"自制"国务院文件"拒绝拆迁

合肥网上招投标系统本月运行 全过程可网上完成

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举行

南京轻轨或"握手"天长 规划中还将对接马鞍山

纠正二手房"阴阳合同"合肥出招狠招严厉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