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伪造合同骗贷 亳州男子莫名背负23万房贷

新安晚报  2011-07-20 08:07

[摘要] 开发商伪造合同骗贷,男子莫名背负23万房贷。银行的一个电话,让亳州市谯城区居民魏先生深感不安:他从未在银行贷款,却被查出于2007年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剧场支行办理过23万元的住房贷款,并且已有10多次逾期不还款记录,个人信用指数因此跌到了谷底。

银行的一个电话,让亳州市谯城区居民魏先生深感不安:他从未在银行贷款,却被查出于2007年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剧场支行办理过23万元的住房贷款,并且已有10多次不还款记录,个人信用指数因此跌到了谷底。亳州市银监分局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房产商伪造购房合同、骗取银行贷款的案件,银行内部工作人员被牵涉其中,并且尤为令人震惊的是:因此而莫名背上数十万元房贷的人,远远不止魏先生一人。

魏先生

凭空“被贷款”23万

昨天,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魏先生诉房产开发商和银行伪造合同、侵害名誉权案。

魏先生是谯城区一家店铺的店主,去年年底,他急需购买一批货,因为资金短缺,决定到当地工行办理抵押贷款。“手续上交给工行后,突然接到工行电话,说我之前欠农行的贷款长期未还,属于恶意欠贷,现在不能贷款。”突如其来的消息让魏先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啥时到农行贷款买房了?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可银行那边却斩钉截铁。

没过几天,魏先生接到了谯城区法院寄来的一张传票。原来因魏先生长期“欠贷”不还,农行剧场支行一纸诉状将魏先生和房产开发商告上了法庭,请求法院强制执行。“我当时气得头都炸了,银行提交给法院的证据中有一个伪造的结婚证,结婚证上是我和其他女人的合影。”魏先生说,为这事,老婆跟他大闹了一场,差点离了婚。

未等开庭,魏先生就前往法院和农行进行了查证,查证的结果是购房合同和公证书上的所有签名均是他人伪造,而结婚证和身份证信息也是假的。银行向魏先生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显示:魏先生因购买“金元宝商住广场房屋”贷款违约,多次不还贷,个人信用等级已降至“禁入”级别,这意味着所有银行都不会为他贷款了。

8月7日搜房网年中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啦,快来报名吧>>>>>

鼠标决定房价 三里庵优质房源0元起拍 限价封顶 等你参加>>>>>

开发商伪造合同骗贷 亳州男子莫名背负23万房贷

多家制造业皖企拿地 或通过多途径涉足房地产

合肥商业银行鼓励提前还贷 专家称要因人而异

合肥房产中介将"大鱼吃小鱼"品牌中介占80%门店

亳州市一"钉子户"自制"国务院文件"拒绝拆迁

合肥网上招投标系统本月运行 全过程可网上完成

安徽对美经贸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马里兰州举行

南京轻轨或"握手"天长 规划中还将对接马鞍山

纠正二手房"阴阳合同"合肥出招狠招严厉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