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当选“中国城乡建设范例城市” 全国仅10个

合肥日报  2010-07-09 07:33

[摘要] 合肥“大建设”又添华彩——日前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城乡建设典范大型推介活动暨中国城乡建设论坛”上,合肥被授予“中国城乡建设范例城市”荣誉称号。全国仅有10个城市上榜。

合肥“大建设”又添华彩——日前在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城乡建设典范大型推介活动暨中国城乡建设论坛”上,合肥被授予“中国城乡建设范例城市”荣誉称号。仅有10个城市上榜。

合肥当选“中国城乡建设范例城市” 仅10个

2006年“大建设”掀起热潮,合肥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着力打造宜商宜居城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其经验多次在、全省交流。合肥的生态文明与城乡环境建设成效主要体现在坚持截污治污同步、保护修复并举,打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坚持实施“八大工程”、做好“绿化文章”,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坚持城乡统筹、强化垃圾管理,营造文明生活环境;坚持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加强环保源头治理等四个方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合肥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得城市”等一系列殊荣。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经过推荐、专家考核、网络公示等环节,合肥市成功跻身十大“中国城乡建设范例城市”之列。

延伸阅读<<<<<

“打折风”吹到新站区 合肥面积还可享95折

专题:搜房网大话2010年合肥别墅市场的发展

楼市新一轮博弈开始 合肥各楼盘上演"人气争夺战"

合肥当选“中国城乡建设范例城市”仅10个

世博场馆有望搬到合肥 可能滨湖新区落户

合肥西高架建设进度紧 跨高铁27日起“大决战”

合肥经营用房出租将有计税价 因地段而异

宁西铁路复线工程将开工 合肥到西安将更省时

地产大炮任志强出车祸 大奔撞三轮致女子受伤

章鱼保罗预言荷兰夺大力神杯 球星豪宅大PK(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