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打折风”吹到新站区 合肥买房送面积还可享95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7 10:05

[摘要] 新站区一楼盘大打广告宣传优惠措施,“买房就送面积”“成功选房最高可享95折优惠”等吸引眼球的字眼让很多购房者心动,马先生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他表示自己要去看看,“项目的位置还不错,可以考虑看看。”

房天下讯 新站区一楼盘大打广告宣传优惠措施,“买房就送面积”“成功选房可享95折优惠”等吸引眼球的字眼让很多购房者心动,马先生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他表示自己要去看看,“项目的位置还不错,可以考虑看看。”[ 合肥惊现80㎡4房户型 房价成本引业内激辩>>>>> ]

“打折风”吹到新站区 合肥面积还可享95折
“打折风”吹到新站区 合肥面积还可享95折

据房天下了解到,新站区该楼盘位于站前路,因地处元一商圈附近,该楼盘索性打出“入驻元一商圈”的口号。该楼盘还大打面积的旗号,“买95㎡得104㎡,买121㎡得142㎡”,这让不少购房者心动不已,“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最起码广告很吸引人”业内人士表示。

据悉,该楼盘在6月19日开盘推出过3#、4#楼的63㎡两房、71-95㎡三房和80-107㎡四房户型,优惠后均价6200元/㎡。开盘当天成功选房的客户即可享受98折优惠;而在7月10日的开盘当天优惠幅度再次加大,“成功选房可享95折优惠”。

而此前该楼盘就曾刊登广告宣称“合肥从来做不到。80平米就能做四房!”,房天下记者在该户型图上看到小小的80平米的房子被处理成了“三卧室、一书房、一厨一卫、客厅+餐厅”的格局。此前,在合肥主流户型仍是80㎡两房,而做三房也并不鲜见。处理成四房,则少之又少。该楼盘在此基础上宣称“合肥从来做不到”,同时表示,自己的楼盘80㎡、91㎡、107㎡都可以做成四房。

业内人士表示,合肥开发企业之所以采用这样近乎“哗众取宠”的方式也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众多开发企业的资金情况不容乐观,通过打折、特价房的方式来吸引客户的注意也是情有可原的,“现在的情况下保住楼盘的人气是位的。”

推荐阅读>>>>>

高温下合肥楼市渐入"淡季"周末推盘量跌入谷底

降价凑效合肥成交量上涨 或将掀楼市营销之战

专题楼市中场哨:上半年合肥楼市盘点(总)

房天下调查:合肥楼市量跌价滞 拐点何时到来?

房价潜力城市排行榜发布 看咱合肥排第几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