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久仰合肥①:浙江佳源首进合肥造标杆 滨湖2综合体将面市

房天下  2013-02-20 00:30

[摘要] 2012年12月13日,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蓝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以33.46亿元高溢价率联合竞得滨湖四宗优质地块,一鸣惊人。2013年2月5日,再一重磅消息得以确定:浙江佳源将独自操盘该地块,100%持股,地块案名正式定为“合肥佳源·巴黎都市”,规划方案已经基本呈现,滨湖第一大型城市综合体或将呈现。

编者按:2008,万科来了;2009,万达来了;2011,中海来了,保利来了;2012,中粮、浙江佳源来了……自上世纪90年代,合肥房地产行业即开始起步。随着合肥大建设蓝图的逐步呈现,一座现代化“大湖名城”逐渐敲入市民眼帘,合肥楼市的巨大潜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品牌房企在合肥排兵布阵,久仰合肥的实力大咖逐一登场。这些地产大佬带着自己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结合本土特点,为合肥楼市建设送来一缕清风,也受到购房者的广泛追捧。2012,继此前已成功进入合肥的万科、万达、保利、华润、碧桂园等地产大鳄,中粮、浙江佳源、华冶置业、重庆海宇置业等实力房企也纷纷参与拿地,开启布局合肥之旅。

3月3日春节攻市看房团报名

购房线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报名路线: 房天下团1号线(2.23专场):恒大城
房天下团2号线:多伦多国际花园
房天下狂3号线:高速滨湖时代广场
瑶海线:恒大城-皇马花园-文一云河湾-柏庄春暖花开-宝业东城广场
庐阳北城线:华润橡树湾- 中国铁建国际城 -城改美景人家-和昌都汇华郡-北城世纪城
蜀山线:港汇广场-新华国际广场-金大地1912-博澳丽苑-公园道1号
高新线:中海原山-祥源城- 圣联香御公馆-蓝鼎海棠湾-和一花园
政务高新线:琥珀五环城-融科城-国贸天琴湾-保利香槟国际-淮矿馥邦天下-百商又一城
经开线:禹洲天境-华地润园-绿地滨湖国际花都-观澜华庭-多伦多国际花园
包河线:坝上街环球中心-和昌都汇华府-万振城市广场-美生中央广场-水丽坊自在城-国开公馆
万科城-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中铁滨湖名邸-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滨湖线: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中铁滨湖名邸-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 

房地产开发商作为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对于合肥城市化进程的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不难想象,随着这些品牌房企相继进驻合肥,其一站式城市综合体建设规模、一线城市先进的开发理念等强大优势,必将对加快合肥各板块的融合乃至提高居民生活水平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对于助力合肥大湖名城建设升级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2013,中粮、浙江佳源、华冶置业、重庆海宇置业等去年首次进军合肥的楼市新秀们,又将会给大合肥带来怎样的蜕变?

2012年12月13日,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蓝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以33.46亿元高溢价率联合竞得滨湖四宗优质地块,一鸣惊人。2013年2月5日,再一重磅消息得以确定:浙江佳源将独自操盘该地块,100%持股,地块案名正式定为“合肥佳源·巴黎都市”,规划方案已经基本呈现,滨湖大型城市综合体或将呈现。

蓝鼎旁观 浙江佳源首进合肥一鸣惊人

2012年12月13日下午,位于滨湖万科蓝山正南方的共625.32亩四宗地,引来保利、融侨等多家知名房企争夺,最终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蓝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以33.46亿元高溢价率联合竞得。“浙江佳源”这个不为合肥人所熟知的房地产公司瞬间闯入人们的视眼,一鸣惊人。而蓝鼎“发家于滨湖,再次回归于滨湖”的楼市传奇一时被争相传开。

大牌入场,几乎都是以阶段性的总价“地王”价揽地。布局合肥,一方面与这些房企转战二三线城市的战略有关,另一方面则反映了合肥市场的巨大潜力。不少进驻合肥的企业,拿地之初就明确表示:被合肥的城市魅力所吸引。

此次浙江佳源拿下的四块地的优势条件显而易见,紧邻的庐州大道是未来合肥地铁一号线经过之地,建成后交通优势极其明显;靠近滨湖区目前最主要的干道紫云路,未来省政务中心也将建在此干道上。

2013年2月5日下午,浙江佳源集团举办媒体见面会,会上其总经理李家法先生明确表示,“滨湖BH2012-11~BH2012-14地块将由佳源独自操盘,并100%持股。2013年2月-9月,一期项目将有大动作。”佳源集团尹经理也对项目未来规划做了详细解析,“目前该地块案名定位‘合肥佳源·巴黎都市’,规划方案已经基本呈现,目前正在申请中。”

关于佳源独自操盘,佳源集团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虽有压力,但是佳源是有着成熟操盘经验的集团。”

合肥售楼面积增幅第四 区域房价逼近8000

万人抢折扣 房天下"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盛大启动

合肥暂不调整公积金额度 贷款办法或修订出台

今日话题:南京区划新调整 合肥楼市是否受影响?

久仰合肥①:浙江佳源首进合肥造标杆 滨湖2综合体将面市

预告:合肥今日三宗土地上市 含肥东两宗居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