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新兴城市50强 合肥大卖场集中度排名第九

安徽商报  2012-03-23 08:44

[摘要] 昨日,国际知名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对外发布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合肥为“三线起步型城市”,2012年则成为“二线增长型城市”。仅用三年时间,城市等级就实现“两级跳”。

昨日,国际知名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对外发布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报告。报告显示,2009年,合肥为“三线起步型城市”,2012年则成为“二线增长型城市”。仅用三年时间,城市等级就实现“两级跳”。

报告称,这50个城市分为四级,分别为1.5线城市(过渡型)、二线城市(增长型)、三线城市(新兴型)、三线城市(起步型)。其中,在1.5线城市中,共有9个城市上榜,排名前三的为成都、重庆、沈阳。

记者注意到,合肥与青岛、厦门等城市一起,跻身“二线城市”,并排名这一等级城市第6位。而所谓的“二线城市(增长型)”,是这些城市拥有大量的财富或密切的国际商务往来,以及推动其强劲零售市场的人口结构和多元化的行业基础。

报告认为,中国新兴城市50强是一个拥有3.7亿庞大消费群体的市场,因此成为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零售巨头竞争的主战场。在50强中,杭州、成都和沈阳已崛起为首屈一指的零售市场,作为二线城市,合肥现有大卖场零售商集中度,排名50强第九位,并成为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报告称,外资银行一直是一个城市办公楼市场的重要晴雨表,合肥与昆明、中山等城市一起,成为外资银行青睐新兴城市。

【新闻推荐】

合肥启动幼儿园园舍安全鉴定 为改造提供参考

许小年合肥"放炮":房子有人买 价格才是合理的

中国新兴城市50强 合肥大卖场集中度排名第九

合肥两小区物业成示范 安徽全省仅此两家

合肥轨道一号线已完成沿线全部住宅的征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