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轨道一号线已完成沿线全部住宅的征迁工作

新安晚报  2012-03-23 08:41

[摘要] 昨日,记者从合肥瑶海区获悉,自3月12日启动轨道交通一号线、胜利路畅通工程征收工作以来,十天内已完成全部住宅的征迁工作,“目前只剩下30多户非住宅单位的征迁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日,记者从合肥瑶海区获悉,自3月12日启动轨道交通一号线、胜利路畅通工程征收工作以来,十天内已完成全部住宅的征迁工作,“目前只剩下30多户非住宅单位的征迁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轨道交通一号线、胜利路畅通工程征收范围从长江路桥至合肥火车站,涉及征收面积约4万余平方米,120多户,其中涉及住宅73户,筒子楼占90%,每户房屋面积约25平方米。此次征收工作首次采用了市场化评估的方式,参照周边二手房交易价格进行货币补偿,选择产权调换的保证建筑面积不低于50平方米。

【新闻推荐】

合肥启动幼儿园园舍安全鉴定 为改造提供参考

许小年合肥"放炮":房子有人买 价格才是合理的

中国新兴城市50强 合肥大卖场集中度排名第九

合肥两小区物业成示范 安徽全省仅此两家

合肥轨道一号线已完成沿线全部住宅的征迁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