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拆迁户办房产证不再难 合肥52个回迁小区"欢喜"

新安晚报  2011-12-08 08:33

[摘要] 由于历史遗留原因,合肥52个回迁小区20多年来一直未能办理房产证。记者从合肥市房管部门获悉,这一问题近期将得到解决。

由于历史遗留原因,合肥52个回迁小区20多年来一直未能办理房产证。记者从合肥市房管部门获悉,这一问题近期将得到解决。

蜀山区稻香村街道4个村民组,就是回迁小区的代表,共有454户居民的住宅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被拆迁安置,但因种种原因至今未能办理土地证、房产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及子女就学。近日,合肥市代市长张庆军在联合接访中,对此典型事件进行研究,多部门协作,确保于下月20日前完成土地证、房产证办理,这也为该市处理此类问题提供了样板。

据了解,此前,合肥市房管部门已对全市此类情况进行排查,共计52个拆迁回迁小区至今未办理房产证。随着蜀山区稻香村街道454户居民办证问题的解决,困扰全市2万拆迁户的历史遗留问题将得到根治。(记者胡霞利)

直播:华润幸福里“搜房拍”=黄潜望+120平三房两厅=5599元/平米

平米运动】优惠10平/套 12月18日买更便宜的房子去

【搜房年终盛会】2011购房者大会暨奥斯卡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诚邀您加入

【新闻推荐】

房价降抵不上利息涨 跌20%以内掏钱不少反多

安徽最牛钉子户被刑拘 曾养11条狗守六年危房

保值协议+0首付 合肥开发商"过冬"招数层出不穷

拆迁户办房产证不再难 合肥52个回迁小区"欢喜"

追踪报道:怀远县房产局公开道歉承诺凭发票退钱

【房源推荐】

楼市难度年关房价拉低 合肥新房源低开4580元/平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