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发展有底气 合肥招商重点瞄准"五百强"

合肥晚报  2011-11-17 07:49

[摘要] 合肥招商重点瞄准“五百强”

今天上午,在合肥市四大开发区暨政务新区、滨湖新区招商引资座谈会上,各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列出明年招商的目标。作为合肥的新成员,巢湖成为会议重点讨论内容。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烈东支招:招商要招大项目,那么中小项目会“随嫁”。

世界五百强,我的梦中情人

汽配基地、电动车基地、新材料工业园等响亮的名头,今后都可能和巢湖联系到一起。“目前,开发区共有4个20亿元以上在谈项目。”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巢湖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巢湖将围绕汽车及装备制造、电子电器、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据介绍,巢湖经开区的4个在谈项目包括:投资38亿元的融捷新材料工业园项目,年内有望正式签约;投资25亿元的华泰汽车整车生产项目,项目方拟在安徽投资乘用车(C级车和A级车)生产项目;投资22亿元的爱玛电动车生产基地项目,全部投资生产后预计产能将达到200万-300万辆;投资50亿元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汽配产业基地项目。巢湖经开区负责人介绍,巢湖将“筑巢引凤”,多招行业“龙头”企业,计划2012年引进世界五百强1家以上,中国五百强2家以上,三大主导产业行业百强3家以上。

招来大项目,让中小项目“随嫁”

“过去没有大项目是什么原因?”刘烈东问。

“一个就是城市综合竞争力不强,谈的大多是小项目,还有基础设施方面也没有跟上。”巢湖经开区负责人说。

刘烈东说,合肥这几年的变化,随着越来越多的大项目落户合肥。“没有大项目就没有中小项目,你把大项目招来,它可以自己配套,带动更多项目跟来。”“巢湖的自身条件很好,上次我陪几个客商,他们对巢湖的印象都不错。”刘烈东说,巢湖要结合自身优势,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在大项目招商上要有突破。

五折买房头一回!狂抢一环精装房  直降十万!拍小公寓>>>

【平米运动】10月20日中天左岸6万优惠 搜房专场团购会报名

【平米运动】恒盛皇家花园11月26日抄底大团购

合肥楼市重磅:2011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启幕>>>>>

新闻推荐:

467.78亩地明上市 "铩羽"央企再战KD3-2地块

合肥住宅存量超南京 开发商大做"不限购"文章

买卖方博弈 业内称合肥楼市明年一月或现拐点

城市发展有底气 合肥招商重点瞄准五百强企业

现金为王合肥开发商HOLD不住 楼市一步一惊心

房源推荐:

降价潮来势凶 合肥楼盘加大优惠力度省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