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炮轰合肥限购令"扩容"促销请别用如此噱头

房天下  2011-08-15 18:37

[摘要] 合肥限购令真的会调整吗?针对这个话题,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从争论的结果来看,多数网友认为合肥限购区域将会调整增加。不过,在限购范围调整的传言逐渐变得“有鼻子有眼”时,仍有一些网友表现出了另类的冷静。

房天下讯:近日,一条关于合肥限购区将在本周扩大的消息不胫而走,再次引发了众人对合肥限购令的关注。消息称,合肥限购令将扩至全城,原先不在限购范围内的经开区、政务区等五个区域将执行“限二禁三”的政策。

合肥限购令真的会调整吗?针对这个话题,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争论。从争论的结果来看,多数网友认为合肥限购区域将会调整增加。

“好像有两三个楼盘都提前开盘了吧?不是限购令要扩大范围,干嘛要提前开盘呢!”不少网友们表示,从开发商的反应来看,应该是提前从内部获得了限购令即将调整的信息。


合肥限购令将会调整?(资料图)

不过,在限购范围调整的传言逐渐变得“有鼻子有眼”时,仍有一些网友表现出了另类的冷静。

“请各位大虾们用脑子好好想想,合肥限购令怎么可能调整呢,就是调整也不是现在。”一位“房天下过客”如是说,并列举了四条限购令不会调整的理由:

“,这半年来,合肥本身房价就没怎么涨,这说明限购令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第二,最近打折降价的楼盘很多,这个时候调整不合时宜;第三,限购这几个区完全没意义,政务经开这几个区,并没有因为不限购而获益,从限购区与非限购区的成交量对比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了,哪天不是限购区成交量还要多;第四,现在调整限购区域,为什么当初不一起限购了,那不是说明当初是故意这样的吗。所以综合来看,说限购令扩大范围,指不定就是开发商和相关部门联合糊弄老百姓的。”

和这位网友持同样态度的“大地蓝海”称,“这完全就是开发商的一个促销的噱头,限购令快出了,大家赶快来买我的房子啊!想卖房子不择手段了,连政策都能瞎扯,真是服了这些人了!”

谈亮:合肥限购令扩容至全城 非限购区域优势不在?

孙宜庆:刚需支撑市场 合肥限购令扩容实际意义不大?

凌斌:“合肥全城限购无必要 这无异于自毁长城”

刘 :限购是短期的 不影响城市发展

曾金结:房贷政策等效限购 合肥全城限购亦无大影响

网友炮轰合肥限购令"扩容"促销请别用如此噱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