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合肥限购令扩容至全城 非限购区域优势不在?

房天下  2011-08-15 17:34

[摘要] 原先只在合肥四大主城区实施的楼市“限购令”,可能要扩展到全城范围,已在限购区域内的包河区美生滨江花月销售经理谈亮表示这将大家的“起跑线”放在一起了,“也就谈不上什么影响了”。

搜房网讯 原先只在合肥四大主城区实施的楼市“限购令”,可能要扩展到全城范围,已在限购区域内的包河区美生滨江花月销售经理谈亮表示这将大家的“起跑线”放在一起了,“也就谈不上什么影响了”。


美生滨江花月销售经理谈亮

谈亮表示包河区已经在之前的四大限购区域之内,“此次如果扩容将是地方政府相应号召,加大了调控的力度”。之前只有合肥老城区限购,“新区一大打开的话,合肥所有的城区都一样了,也就谈不上影响了。”

“二三线城市限购可以说是配合中央政策进行的”,谈亮表示,“如果二三线城市房价猛增,不利于民生问题的解决”,“限购也是在大环境下实行的。”

安徽其他地市有可能限购吗?谈亮的回答很肯定,“会的。毕竟房子是件大宗商品消费,都要花费数十万元。全线调控才利于整体的平衡和稳定。”

说到房价,谈亮认为年底合肥房价会有一个探底的过程,“调控一年多来,开发商的资金链变得紧张起来,再加上银行贷款的限制,各家企业的资金链开始紧绷。”面对市场,各家的促销力度会增加,以价换量,谈亮表示:“新盘则会高开低走。”

合肥"限购令"将扩至全城? 房产局暂未明确表态

合肥多家售楼部预售证未标注"预售资金监管"

国内二三线楼市逆势上涨 须警惕幕后三大推手

柏庄金辉宝业进驻合肥东七 老厂房焕发新生机

粗犷男也细腻 网友DIY33平米温馨小蜗居(组图)

超赞!合肥小资女30平蜗居变身一室两厅宜家风

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完工迎客 今年或进行展会

楼市"一口价"为"多口价"合肥市民要谨慎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