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两大主题公园投资问题悬而未决

新安晚报  2011-04-15 08:01

[摘要] 在上海迪士尼动工之后,不少合肥市民关心的合肥两个“意向中”的主题公园到底啥时落地。昨天记者了解到,因为一些原因,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的两大主题公园的建设投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在上海迪士尼动工之后,不少合肥市民关心的合肥两个“意向中”的主题公园到底啥时落地。昨天记者了解到,因为一些原因,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的两大主题公园的建设投资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昨天,记者了解到选址位于高新区“科学城”王咀湖周边的主题公园,其规划方案也已经做了出来,如何建其实早已有了眉目。但据一位业内知情人士透露,主题公园只是前期项目,后期投资方还要开发旅游地产,但在此问题上,合肥市有关方面与投资方存在一定的分歧,因此项目始终“悬在空中”。而另一个主题公园——滨湖乐活世界项目,曾在签约时表示将建设湿地游乐公园、游艇码头、旅游度假村、五星级酒店以及商业街项目等。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投资主体出现变化,何时开工也是个未知数。

我省一位资深旅游人士也对记者称,从来看,能成功运营主题公园和配套旅游地产的投资方并不多。“项目中涉及的程序非常复杂,投资双方产生分歧最终项目做不下去的也很多。”(孔桐记者陈丽卿)

公积金贷款执行差别化利率 购买二套房首付6成

合肥两大主题公园投资问题悬而未决

国务院督查进程近半 各地房价调控目标暂未调整

“银河公园女尸案”拟上午宣判 李艳艳真实年龄将揭晓

习近平赞扬合肥滨湖建设 新区常住人口已达3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