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河公园女尸案”拟上午宣判 李艳艳真实年龄将揭晓

江淮晨报  2011-04-15 09:01

[摘要] 4月14日,记者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银河公园女尸案”拟定于今天上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进行宣判。届时,李艳艳的真实年龄以及在一审中的一些疑问,将会得到解答。

晨报讯 4月14日,记者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银河公园女尸案”拟定于今天上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进行宣判。届时,李艳艳的真实年龄以及在一审中的一些疑问,将会得到解答。

2010年6月11日6时许,合肥市银河公园水面上漂起一具女尸。后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李艳艳以及孙一新被警方抓获归案。

然而,就在该案调查期间,“武生被捅案”的凶手夏兴杰在看守所内从同住一个监室的孙一新口中得知,“银河女尸案”背后还有主谋。随后,30岁的女性陶萍进入警方的视线,并被抓获归案。

2011年2月22日上午与23日下午,该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由于在审理中,被告人李艳艳的真实年龄出现了三种版本,因此在3月10日下午,法院再次开庭对李艳艳的真实年龄进行了举证和质证,可是在庭审中李艳艳的年龄又出现了第四种版本。那么,李艳艳到底年方几何呢?

同时,在一审审理中,旁听者对于“庭审中提供的证据:欠条是真是假”,以及“陶萍为何要杀张某某的丈夫薛某”均提出了疑问。

对于上述问题,也许只有在今天宣判后才会得到解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