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套房标准落槌 应声而跌:合肥楼市销量创新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7 10:44

[摘要] 上周五晚上,三部委发布新政,《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再次掀起房产界狂风骤雨,合肥楼市成交量又现大幅度下跌,据了解,6月6日住宅成交仅5套。相比5日的成交量34套,住宅销量又骤降了8.5成。

房天下讯 上周五晚上,三部委发布新政,《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再次掀起房产界狂风骤雨,合肥楼市成交量又现大幅度下跌,据了解,6月6日住宅成交仅5套。相比5日的成交量34套,住宅销量又骤降了8.5成。

销量一路直降 合肥住宅周日备案仅5套

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资料显示,6月6日(星期日)各区域住宅类商品房备案套数显示,包河区备案套数(4套),其次是瑶海区(1套)。业内人称,这是新政以来备案套数的一天,住宅销量再次创下纪录。

2010年6月6日合肥各区域住宅备案情况
2010年6月6日合肥各区域住宅备案情况

原本销量应当还不错的周末,是各家楼盘选择上市的时机。本周末两天,10余家楼盘开展销售活动,5家项目开盘。但在上周五晚,一条有关二套房界定的新政出台,对楼盘的销售产生了不可避免的影响。

三部委《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中规定:个人房贷二套房认定标准将以购房家庭成员名下实际拥有的成套住房数量界定,二套房贷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大幅度提高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

二套房认定标准发布后,地产公司借壳叫停,A股全线跌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