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政务区一块地13房企抢破头 以990万/亩成交

安徽商报  2014-07-04 08:26

[摘要] 7月合肥首场土拍会昨举行,3宗地成交,总面积316.24亩,总价16.08亿元。政务区怀宁路大桥旁ZWQTB-043-2号地引13家房企角抢,上市绿色房企北京当代置业与信联集团组成联合体以990万/亩、总价8.35亿元斩获。据悉,该地块将由当代置业控股、开发运营。

当代节能置业

当代置业竞得政务区地块

7月合肥首场土拍会昨举行,3宗地成交,总面积316.24亩,总价16.08亿元。政务区怀宁路大桥旁ZWQTB-043-2号地引13家房企角抢,上市绿色房企北京当代置业与信联集团组成联合体以990万/亩、总价8.35亿元斩获。据悉,该地块将由当代置业控股、开发运营。

13家房企抢一块地

ZWQTB-043-2号地块位于怀宁路大桥旁,隔匡河遥望合肥政务大楼及天鹅湖万达商圈,位置优越,参拍房企多达13家。

拍卖开始,13家房企密集出价,5之内地价从500万/亩飙升至600万/亩。主持人宣布加价幅度由5万/亩/次调高至10万/亩/次,竞价依然火爆。9:11,价格突破700万/亩。此后,节奏有所放缓,7家房企鏖战。9:15,价格升至900万/亩。最终,地价定格990万/亩。

当代置业首次入肥

记者现场看到,拿下地块的是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淮南市信宜房地产有限公司。当代置业负责人对于拿下地块非常高兴,“这个价格合适,合肥市场非常健康”,该公司经营开发副总吴成法说。根据规划,地块上的住宅项目将以30多层的高层配洋房的形式面市,并且是精装,同时建筑将使用星级绿色节能环保技术。

当代置业信息运营中心总监涂礼军接受采访时说,他们非常看好合肥市场,在拿地之前曾对周边进行过市调,合肥土地供应比较有节奏,市场非常健康。当代置业在中四角城市的其他3地武汉、长沙、南昌都已有项目在运营,此次合肥拿地完成了集团对中四角的整体布局。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关注合肥。

据了解,当代置业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专业开发科技环保住宅,年开发面积超100万㎡,去年7月在香港上市。上市以来,当代置业拿下10块土地,成功在北京、太原、长沙、武汉、仙桃、南昌、九江、休斯顿等城市布局。此次拿地,标志着当代置业产品正式进驻合肥。

合肥政务区一块地13房企抢破头 以990万/亩成交

3日土市揽金16亿 万达拓疆瑶海当代挺进合肥

合肥房企开打绿色建筑牌 华冶率先入市抢市场

大滨湖板块and五星设计助力碧桂园滨湖城

房企期中考成绩出炉 万科26.20亿领跑合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