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滨湖板块and五星设计助力碧桂园滨湖城

合肥房天下  2014-07-04 00:30

[摘要] 从“141”跃升至“1331”,大合肥扩张的步伐从未停止,两个“1”分别代表了环巢湖生态示范区与主城区,整个大合肥的空间结构也被概括为“双心两扇两翼”,在打破了单中心结构的基础上,未来合肥将形成南扇、北扇两大辐射区域。无论是环巢湖生态示范区的一个“1”,还是“两扇”中的“南扇”,“大滨湖板块”已被勾勒出。

“1331”环巢湖生态示范区铸就“大滨湖板块”

从“141”跃升至“1331”,大合肥扩张的步伐从未停止,两个“1”分别代表了环巢湖生态示范区与主城区,而整个大合肥的空间结构也被概括为“双心两扇两翼”,在打破了单中心结构的基础上,未来合肥将形成南扇、北扇两大辐射区域。无论是环巢湖生态示范区的一个“1”,还是“两扇”中的“南扇”,整个“大滨湖板块”被逐渐勾勒出来。

未来“南扇”将与生态融合,形成创新性功能空间,其中 “环巢湖生态示范区”的发展地位尤为凸显,这也为“大滨湖板块”的概念升级打下了基础。巢湖半岛是整个“大滨湖板块”不可或缺,也是重点开发的区域。自古半岛多成重镇,而巢湖半岛依靠姥山岛等湖泊旅游资源形成了中庙等“大滨湖板块”重镇,整个巢湖半岛也成为“大滨湖板块”的战略要地。

品牌进驻7年建设 碧桂园质朴理念“五星之家”

板块的形成不可缺少品牌企业的进驻与建设,2007年碧桂园集团进驻中庙项目,在2008年首次开盘销售3.2亿,一举成为当月销售,别墅业绩更是跻身2013年合肥别墅销售排行榜的前三甲。纵观碧桂园项目,成功案例比比皆是,而碧桂园滨湖城的成功,不仅仅是因为板块规划、旅游资源的助推,项目自身的环境、设计也奠定产品成功的基础。

碧桂园滨湖城设计风格

众所 ,碧桂园的服务理念是为置业者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我们的产品非常注重空间的实用性和合理性,做设计就是做良心,很多业主用一辈子的辛勤劳动才能换得大家的一套作品,你的每一笔线条都可能涉及到业主使用的便利与否,一定要慎重”,碧桂园设计院表达过这样的设计初衷,这也成为“五星之家”最质朴的真谛。

2013年,碧桂园实现全年合约销售额1060亿元人民币,合同销售建筑面积1593万平方米,位列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四强,而成绩的背后,并没有抛弃原有的理念,“快速开发、快速销售”生产模式仍在运行,超1500名的设计人员也正为每一秒入住碧桂园的业主勾画“一生之宅”。

碧桂园滨湖城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自6月24日起,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85-127平非毛坯花园洋房交3000再享98折优惠,均价4400元/平米;223-244平养生叠墅交5000再享98折优惠,均价4558元/平方米。

碧桂园滨湖城鸟瞰实景图

>>>点击进入碧桂园滨湖城详情页报名团购

碧桂园滨湖城团购报名通道,凡意向客户均可通过房天下网络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强大设计团队支撑品质 产品征服置业者

不可否认,当你踏入碧桂园的小区,整洁一致的道路、远离市嚣的安静、多重设计的风格,加上的绿化与蓝天,触动着你身体每一处的感官。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支持,口碑与产品成为项目的营销渠道,而谈到碧桂园你也无法找出一件作品的缺点。

碧桂园滨湖城项目产品实景图

有一些项目形成了板块,铸就了楼市,在2014年市场下行的大潮中,项目业绩大起大落。而碧桂园只为“人居”而生,以一件件追求“发烧”的产品,征服每一个驻足园区的业主。进驻合肥7年,坐拥合肥“大滨湖畔”巢湖半岛之地利,碧桂园滨湖城也从未间断践行“五星之家”的理念。

项目咨询置业热线:400-890-0000 652674

合肥政务区一块地13房企抢破头 以990万/亩成交

3日土市揽金16亿 万达拓疆瑶海当代挺进合肥

合肥房企开打绿色建筑牌 华冶率先入市抢市场

大滨湖板块and五星设计助力碧桂园滨湖城

房企期中考成绩出炉 万科26.20亿领跑合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