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翡翠湖是市民福祉

房天下  2014-04-21 06:33

[摘要] 4月20日上午,2014合肥环翡翠湖马拉松赛在翡翠湖畔,安徽大学新区东门活力开启。据了解,2014合肥翡翠湖马拉松赛是合肥自2014年开春以来首度开启的“低碳、环保、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作为本届合肥翡翠湖马拉松赛事的倡议方之一和特邀嘉宾,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在现场接受了合肥房天下记者的独家专访。

4月20日上午,2014合肥环翡翠湖马拉松赛在翡翠湖畔,安徽大学新区东门活力开启。本次赛事由合肥市经开区体育总会主办,合肥房天下承办。合肥市经开区各企事业单位员工、合肥房天下网友、合肥翡翠湖板块绿城翡翠湖玫瑰园、禹洲翡翠湖郡、华地翡翠蓝湾、凤凰国际社区业主、安徽省内外马拉松爱好者、部分国际友人总共近五千人参加了本次赛事。

2014合肥环翡翠湖马拉松赛倡议方和受邀嘉宾

此次“环翡翠湖马拉松”健康长跑活动主题为“爱上翡翠湖,健康每一天”。本活动旨在通过健康长跑的形式,倡导全民运动低碳生活的理念,传承马拉松精神。据了解,2014合肥翡翠湖马拉松赛是合肥自2014年开春以来首度开启的“低碳、环保、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2014合肥环翡翠湖马拉松赛赛况空前

作为本届合肥翡翠湖马拉松赛事的倡议方之一和特邀嘉宾,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在现场接受了合肥房天下记者的专访。

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先生现场致辞

众所 ,现在很多城市都有独具特色的城市马拉松,而作为2014年以来的合肥首届马拉松赛事,赛事主办方、承办方、倡议方一致将比赛地点选择在了翡翠湖畔,在翡翠湖湖畔举办城市马拉松赛事的优势有哪些呢?对于此,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先生认为,翡翠湖的环境非常得天独厚,是上天和政府赐予合肥人民的一块福地和宝藏,在这个环境中举办如此具有公益性质的活动,他认为非常好。陈总告诉记者,他是厦门人,厦门的马拉松赛道是全世界最美的赛道,但是他认为,从中国内陆城市来讲,环翡翠湖板块的“自然跑道”更加漂亮!

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先生接受合肥房天下专访

合肥作为正在兴起的大湖名城,“湖”将在不远的将来成为合肥市民的生活亮点。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对此表示,目前合肥对于湖区住宅的开发才刚刚起步。生态居住区讲究“有水则灵”。有湖,有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这是市民一种健康的享受。湖居生活是一种健康的生活,幸福的生活。作为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总感到非常荣幸,在自然环境极为优越的翡翠湖边开发出禹洲翡翠湖郡这样一个项目,在合肥生态湖居区占据了一席之地。这是合肥未来生态居住的战略制高点。

2014合肥环翡翠湖马拉松赛倡议方和受邀嘉宾

据了解,禹洲地产自进驻合肥以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精准的市场定位、的产品规划、超大规模的体量受到了合肥市民的热烈追捧,同时也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先后获得了“景观楼盘”、“投资潜力楼盘”、“性价比楼盘”、“户型楼盘”、“楼盘典范”等众多荣誉,业已成为合肥市民的人居品牌。

禹洲翡翠湖郡业主助威方阵

禹洲翡翠湖郡项目南临紫云路,北接环境优美的翡翠湖。项目周边原生态景观一览无遗,大学城、迎宾馆优雅的人文涵养,将打造成翡翠湖畔的国宾级生态筑区。禹洲翡翠湖郡项目在园区设计上通过借景的方式引入自然风光,形成一个主景观区域、四个景观节点以及一条中央景观大道,相互辉映,形成完整的空间布局。加上翡翠湖涤荡浓郁情怀,内外双景合璧,整个社区彰显出“生态园林、望湖而居”的大雅格局。

 

5000人到场 热跑环翡翠湖马拉松赛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应天:低碳健身马拉松

绿城玫瑰园总经理虞沁文:推动翡翠湖优居生活

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翡翠湖是市民福祉

上周宅交2384套疯涨774套 房价稳微跌0.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