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玫瑰园总经理虞沁文:推动翡翠湖优居生活

合肥房天下  2014-04-21 06:30

[摘要] 2014年4月20日9:00整,由合肥市经开区体育总会主办,合肥房天下独家承办的“2014年合肥首届环翡翠湖马拉松赛”于本周日(4月20日)盛大举办,现场约5000人参与到这届马拉松赛中,场面壮观,人声鼎沸。

2014年4月20日9:00整,由合肥市经开区体育总会主办,合肥房天下承办的“2014年合肥首届环翡翠湖马拉松赛”于本周日(4月20日)盛大举办,本次马拉松赛得到了“环翡翠湖板块”的安徽绿城玫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禹洲地产合肥分公司、华地置业三家单位的支持,同时还受到众多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的关注。现场约5000人参与到这届马拉松赛中,场面壮观,人声鼎沸。

在比赛开始前,本站记者也特别专访了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总经理虞沁文先生。

房天下记者采访虞沁文先生

房天下记者:现在很多城市都具有特色的城市马拉松,您觉得在翡翠湖边,举办合肥的城市马拉松的优势有哪些?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虞总:这次比赛是绿城集团和合肥房天下一起联办的环翡翠湖马拉松赛公益活动。翡翠湖是经开区的翡翠湖,是合肥的翡翠湖,也是安徽的翡翠湖。翡翠湖是合肥市生态环境的一个区块,所以我们把翡翠湖看成是幸福的翡翠湖,优雅的翡翠湖,人文的翡翠湖,生态的翡翠湖。唱响翡翠湖,这些年以来,经开区政府对这个区域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支撑,要着力把这个区域打造成宜居的高尚住宅区。

作为开发商,我们也有意推动,这也是和绿城一贯的秉持的理念相符合。我们倡导要给合肥人创造美丽的建筑,更多的还要提供美好的生活。所以我们今天举行合肥市首届环翡翠湖马拉松赛也是志在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翡翠湖,能有更多的人到这个区域来生活、来工作。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方阵代表

房天下记者:合肥作为“大湖名城”,“湖”本应是我们生活的亮点,可是目前对于湖区住宅的开发,合肥才刚刚起步。请问您怎样理解“湖居”生活?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虞总:其实,我们审视国际一流城市,像英国的温德米尔湖区、瑞士的琉森湖区,湖区住宅一定是这个城市档的住宅区,它们有几个特征:首先是优美的环境,其次是生态的优好,气候条件的优好。现在城市里每一个板块的气候条件、生态环境、自然环境都是不尽相同的,但是翡翠湖这个区域正好具备了集约优势。所以,我想这是优居生活、高尚生活的一个基础。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拉拉队方阵

其次,我们每一个开发商要从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美丽建筑,更多的要创造美好生活的开发理念的角度出发,担负起社会的责任,为每一位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要付出自己的用心和努力。绿城一直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希望我们一起来共同推动翡翠湖板块的优居生活。

 

5000人到场 热跑环翡翠湖马拉松赛

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应天:低碳健身马拉松

绿城玫瑰园总经理虞沁文:推动翡翠湖优居生活

合肥禹洲地产总经理陈嘉祥:翡翠湖是市民福祉

上周宅交2384套疯涨774套 房价稳微跌0.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