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0经纪人震撼誓师 房天下携手绿城开启营销新时代

房天下  2014-04-15 08:14

[摘要] 4月14日,绿城玫瑰园携手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在翡翠湖迎宾馆盛大启幕。安徽绿城集团总经理虞沁文先生、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李世辉先生、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大客户经理高永康先生,会同合肥众多知名房产经纪公司领导、200余名经纪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房天下讯 4月14日下午,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携手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在翡翠湖迎宾馆盛大启幕。安徽绿城集团总经理虞沁文先生、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李世辉先生、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大客户经理高永康先生,会同合肥众多知名房产经纪公司领导、两百余名房产经纪人,共同讨论、商议一二手联动大计。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携手合肥房天下举办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

合肥房产经纪人签到

据了解,绿城集团作为有理想有追求的房产企业,一直致力于从品质开发商向生活服务商升级的目标。本次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携手合肥房天下、合肥众多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开展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就是希望借助一个更大、受众面积更广的平台资源,为更多希望在合肥获得高品质优居生活的置业者提供购房置业渠道。

合肥房产经纪人签到

在合肥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总经理李世辉先生进行了简短的开幕致辞后,安徽绿城集团总经理虞沁文先生以12年绿城人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从绿城的企业风貌,绿城的产品特性,绿城的根基三个角度,向所有到场嘉宾全面、立体地解读了绿城集团。他指出,绿城之所以能够连续三年在中国获得客户满意度,是因为绿城在追求产品价值的时候,已经从外延延伸到内涵,绿城不仅仅是品质开发商,更是生活服务商。最后,他表示,绿城全面支持此次与房天下、合肥众多房产经纪公司开展的一二手联动活动,也预祝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圆满成功。

安徽绿城集团总经理虞沁文先生一二手联动大会致辞

记者了解到,绿城承诺,买房的同时,买到的更是服务。绿城的园区服务体系,是绿城的服务集团专业提供的,交房的那一天起,才是服务业主的开始。

接下来,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大客户经理高永康先生对绿城产品、绿城翡翠湖玫瑰园项目进行了极为详细的解读。玫瑰家族经历16年传承,可以说是高端住宅产品的代表。绿城注重择址,具有一流的教育资源配套。绿城翡翠湖玫瑰园作为“豪宅中的轻奢品”,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业主的私密性,庭院设计完美呈现。与此同时,高经理还对此轮与房天下电商合作的玫瑰园7#、8#楼进行详细介绍。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大客户经理高永康先生进行项目解读

作为本次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的重头戏,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李世辉先生对本次一二手联动项目进行了推介。同时,他为所有到场经纪人介绍了房天下新房通产品的运行原理,即新房通产品如何把新房与中介公司经纪人联系在一起,并介绍了本次新房通产品的使用细则以及本次一二手联动举措的具体实施规则。

房天下控股二手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李世辉先生发表致辞,进行本次联动介绍

0551房产代表王伟在会上表示,对于此次一二手房联动举措,他将给予足够的重视,他相信此轮合作一定能获得圆满的成功。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熟,平台为王的观念在行业内越为深入。

0551房产代表王伟先生讲话

近年来,地产行业就出现了不少电商产品雏形,如大家熟知的房天下拍、狂拍团、夜闪购等,为开发商销售和购房者置业搭建了桥梁,促进了双方的成交。为应对市场需求,房天下经过多次改造完善,开发了新一代电商产品——4.0新房通。它根植于全球流量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狂拍团等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

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现场

新房通整合了以往单一电商产品的优势资源,实现一二手市场的联动,借助一手市场的关注度带动二手市场,利用二手庞大的中介人力资源为一手市场提供销售渠道,将一二手房、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单向沟通变成双向互动。这个是新房通开发的初衷,也是这个平台未来努力实现的一个目标。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合影

新房通有三大优势在于,首先,房天下新房拥有领先于全行业的关注度和海量房源,其次,二手拥有全行业最庞大的中介经纪人,最后一点,在这些资源基础上,新房通平台可定位开发商、购房者、中介三方,减少重复工作,提高成交的效率。

上周13家开盘或昙花一现 多盘房价"8字头"

房天下三大移动支付利器全开启 助力电商全无线

4月14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446套 蜀山区140套领先

涨1800元/㎡ 包河开启抢涨模式

200经纪人震撼誓师 房天下携手绿城开启营销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