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合肥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启动 即刻报名

房天下  2013-03-06 09:06

[摘要] 2013合肥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是房天下主办的合肥市置业顾问的大型选秀大赛,为合肥置业顾问借助房天下的大平台,来扩大项目的知名度和关注度,每个参赛置业顾问携本项目的优秀房源、最新项目资讯、大批量实景照片,为刚需购房者带来真正的项目一手信息,从而掀起一场24小时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的互动风潮。

 房天下讯: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近日,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新房帮”自亮相合肥以来,受到众多置业顾问的密切关注,截止到3月5日,“新房帮”在合肥的注册用户已经近300人,400来电达到1034个。与此同时,"2013合肥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报名也随之火爆起来。

楼盘营销进入“全民时代”

新房帮”受合肥置业顾问青睐

新房帮”延展“自媒体时代”的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除打造房地产互动分享开放平台外,新房帮还升级市场热盘追踪、房天下电话(400-890-0000)数据分析等智能营销管理功能,首次将楼盘智能营销的概念推向全民时代。

“每个受众同时也是信息发布者,这使得信息传播的自由度显著提高,对受众了解事物的全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转变”,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研发负责人表示,房地产行业中不同人群间(置业顾问、开发商、普通购房者)存在着信息不对等的状况,新房帮平台的特点就是为各不同群体提供完全平等、开放的平台。

简而言之,“新房帮个人店铺”有些类似于网店形式,经营者如置业顾问,在注册成功后,须在自己的界面中绑定所属楼盘,并添加相关项目资料。置业顾问须及时更新项目动态等信息,从而让更多的受众在网络上及时看到,产生关注。对于置业顾问来说,随着“网络时代”的渗透式发展,这无疑是拓宽销售渠道的一种可行方式。

果不其然,在推进过程中,“新房帮”这一产品也受到了合肥各大楼市片区置业顾问的热烈欢迎。其中部分大盘一次注册便高达二三十人;老盘虽然置业顾问较少,但热情一点也不低……滨湖一刚需楼盘的一位置业顾问表示,“对于我们这些卖房群体来说,谁会介意自己的客户变得更多?‘新房帮’是一个全新的、开放的推介平台,在网络时代,必然会产生积极促进的效果。”

"2013合肥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启动 即刻报名

新"国五条"被指"误伤"刚需 住建部:有保护措施

国五条发威 上周合肥住宅成交史上首破3000套

住建部副部长:国五条地方细则预计3月底出台

"阳春"三月开盘预告 12盘齐入市搅热合肥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