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发威 上周合肥住宅成交史上首破3000套

中安在线  2013-03-06 08:12

[摘要] 近半个月来房产调控政策日紧,市场上也风声鹤唳,大批原有购房需求的市民都加快了脚步。相关数据显示,过去一周(2月25日~3月3日)内,合肥全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量,史上首破3000套,创下周成交量最高纪录。

近半个月来房产调控政策日紧,市场上也风声鹤唳,大批原有购房需求的市民都加快了脚步。相关数据显示,过去一周(2月25日~3月3日)内,合肥全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量,史上首破3000套,创下周成交量纪录。

过去7天,可谓是新国五条出台后最敏感、市场反应最明显的一周。中指研究院监测的42个城市月周均成交量除苏州、贵阳、惠州、包头以外,同比均上涨。其中温州涨幅,为480.88%,其次是哈尔滨,涨幅达388.06%。重点城市中,除苏州周均成交同比下降43.92%以外,其余城市均上涨,其中广州涨幅,达到104.86%。在这个数据上,合肥成交量面积23.06万㎡,同比涨幅约229%。

而计算了所有可计算区域后,从合肥家园网数据可以看出,过去一周合肥全市住宅成交量为3402套,为首次月周均成交量破3000套。其中,除滨湖区成交套数环比下降1.2%外,其余各区环比均上涨,涨幅前三分别为新站区188.9%,经开区175.9%和瑶海区110%。涨幅北部组团0.39%,但当期销售却以772套位居全市之首。

细分来看,合肥市除西南和北部组团之外的九区中,热销楼盘价格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上涨,仅有4家楼盘价格出现波动,其中3家上涨,1家下跌,涨幅500元。(郜征李玲)

"2013合肥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启动 即刻报名

新"国五条"被指"误伤"刚需 住建部:有保护措施

国五条发威 上周合肥住宅成交史上首破3000套

住建部副部长:国五条地方细则预计3月底出台

"阳春"三月开盘预告 12盘齐入市搅热合肥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