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将打通第二条通江达海航道

中安在线  2012-07-02 08:14

[摘要] 近日,兆河—西河航道整治工程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工程有望在2014年开工建设,2017年完工。整治后,合肥市不仅有了第二条通江达海通道,该航道远期还将成为引江济巢和江淮运河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兆河—西河航道整治工程方案通过专家组论证,工程有望在2014年开工建设,2017年完工。整治后,合肥市不仅有了第二条通江达海通道,该航道远期还将成为引江济巢和江淮运河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该市通江达海的通道仅有合裕航线,通航能力有限,尽快打通第二条入江通道十分必要而迫切。据悉,兆河—西河航道位于合肥市庐江县、芜湖市无为县境内,全长约93公里。由于该航道现等级比较低,枯水期甚至出现断航,不能发挥作用,亟须进行整治。按照新通过的航道整治方案,该工程将包括航道疏浚、裁弯取直、退堤、护岸、配建船闸、桥梁改建及航标配布等。(记者许蓓蓓通讯员仇垲)

40城市个人住房信息已联网 未来将覆盖500城市

李克强:保障房分配若出现不公平 将失信于民

合肥蜀山区今起向炭火烧烤说NO

合肥将打通第二条通江达海航道

4800元/平 7月伊始合肥楼市精彩纷呈

873亩成交16.63亿元 世纪金源集团预打造北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