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存荣巢湖市调研 安置房分配要做到阳光操作

合肥晚报  2012-03-04 09:00

[摘要]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在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都要坚持这一点。”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在巢湖市调研时说,新修的道路如果5年内出现了问题,将严格追究责任。并强调领导干部要突破思想障碍,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来,坚定信心做好招商引资。

“百年大计,质量,在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都要坚持这一点。”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在巢湖市调研时说,新修的道路如果5年内出现了问题,将严格追究责任。并强调领导干部要突破思想障碍,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来,坚定信心做好招商引资。


·金三迎推盘高峰 荐北城入市楼盘
·吴存荣:安置房分配要做到阳光操作
·低价还看庐阳区均价5500元以下楼盘·王健林提案全文:首套房贷七折利率
电商·狂省11万 马鞍山路和昌都汇华府搜房拍92.9平米小三房开抢

安置房配套设施要齐全

巢湖市现在拆迁安置房的建设情况如何?有没有完善的配套?在巢湖市滨湖景城(东区)安置房建设现场,吴存荣嘱咐工作人员,在房屋质量上一定不能出问题,这是考验干部对人民群众是否有感情。同时还要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菜市场、幼儿园都要一应俱全,后期的物业管理也要提前考虑好。“在安置房的分配上要做到阳光操作,严格审查。”吴存荣说,尤其是基层干部千万不能在这个方面出问题。

“百年大计,质量,在城市建设的各个方面都要坚持这一点。”吴存荣提出了明确要求,新修的道路如果5年内出现了问题,将严格追究责任。

巢湖市不能自我降标准

调研后,吴存荣说,巢湖市的城市管理还要继续提升水平。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不能自我降低标准。“巢湖市要想着自己是现代化中心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不能把自己当成一个县城来管理。”吴存荣说,这一点一定要明确,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也都要坚持这一点。

“在城市管理上,有两点基本的要求必须做到。”吴存荣说,一是“黄土不见天”,只要有空地就要见缝插针,种草种树;另一点就是“垃圾不落地”,做好垃圾收运方式改革,在此基础上再想办法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小街巷的改造也不能忽视。”吴存荣说,“小街巷直接关系到老百姓日常出行,必须做到路通灯明、雨污分流。”

领导干部不要“怕”字当头

在实地调研了巢湖市部分道路和居巢经开区的建设后,吴存荣高兴地说,巢湖市领导干部现在干劲很大,要想办法把更多的干部带动起来。

“经济要发展,产业发展是位的,现在对巢湖市来说,产业发展起来了,就能带动更多的就业,就能将人气聚集起来。”吴存荣说,大家要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势来,在招商引资、投融资和大建设等工作线锻炼干部。吴存荣说,目前干部们存在的思想障碍主要有两点,一是服务意识不足,为企业为百姓服务要主动上门,而不是坐在办公室等着别人上门;另外一点就是“怕”,缺乏一种“闯”的精神,今后要突破这些障碍,以发展来论英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