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诺家方舟首张船票抢滩 和昌都汇华府小三房狂省11万

房天下  2012-02-26 23:20

[摘要] 和昌都汇华府“房天下拍”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启,这是合肥“房天下拍”的第六轮,也是春节之后的首拍。

有房才有家,一直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自住,结婚,抚育亲子,供养父母......数量庞大的刚需置业人群迷失在浩瀚“房海”中。2012年,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于开发商必然产生直接影响,但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更是不啻为一股置业的东风。加上2011年持续一整年的政策调控,让曾经“狂奔”的房价开始放慢脚步。相对宽松的置业环境也必将在今年掀起刚需购房的狂热浪潮。新的一年,房天下顺应市场大势,在合肥盛大开启“诺家方舟”计划,携各大房企优势项目,发行给力置业优惠“船票”,助你在“房海”中找到理想的方舟、兑现家的承诺。

随着2012年房天下发起的助力刚需置业“诺家方舟”计划在合肥声势浩大的展开,目前已陆续得到众多知名开发商的云集响应,和昌都汇华府更是率先“进港”,抢占楼市先机。

房天下讯:2011年,“房天下拍”、“房天下狂”连续攻城拔寨,合肥楼市“电商元年”宣告正式到来。房天下电商平台运作的全面成功,开创了网络售房的新模式,不仅为购房者省下购房款百万元,更赢得了数十万人的持续关注。2012年,房天下电商风暴再起。继融侨中央美域、华地紫园、峰尚国际、华润幸福里以及黄山大观成功运作之后,和昌都汇华府“房天下拍”将于3月29日正式开拍,这是合肥“房天下拍”的第六轮,也是春节之后的首拍。

本次竞拍房源为和昌都汇华府12栋403室,面积92.9m²。竞拍房源市场价为71.4万元,此次房天下拍封顶价60.38万元,总价优惠11.02万元。竞拍时间定于2012年3月29日上午十点。

》》》点击进入竞拍页面


户型示意【点击进入竞拍页面

该房源为小三房设计,户型方正,三房朝南,客厅宽敞舒适,南向阳台保证室内采光和通风。舒适主卧空间,南向飘窗让您在冬日暖洋洋的午后享受静谧。次卧南向采光给孩子愉悦的学习空间。L型厨房与餐厅相连这里是美食的空间。方正的书房可根据您的喜好改变成衣帽间、健身室,百变空间随你想象!

和昌都汇华府是和昌地产(集团)开发的项目。2009年和昌地产(集团)挺进合肥,秉承“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使命和理想,汇聚地段、无限繁华、鼎级人居、台地园林生活之大成,打造马鞍山路30万平米的最后一个纯住宅大盘。


样板房

和昌都汇华府总占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的纯板式高层社区,并规划有部分沿街社区商业。项目规划了17栋高层,约2600余户。主力户型为80-130平米,配以部分40—60平米创新小户型产品。雍容尺度,多维空间,两房随心变三房、自由成四房,超高使用率,细节之处彰显人性化设计,谱就府邸自在生活。目前六套大小户型实景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诚聘世界500强的国际知名生活管家——“世邦魏理仕”鼎级物管顾问,24为业主提供贴心安全的尊崇服务。

该项目先后荣膺“2010中国住交会CIHAF(安徽)名盘奖”、省建设厅“省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安徽城市宜居名盘”、“合肥十大高端人居楼盘”、“合肥楼市十大口碑楼盘”、“合肥十大人气楼盘”、“七星级放心房楼盘”、“百姓信赖项目”、“市民最喜爱楼盘”、“最值得期待楼盘”、“置业营销团队”、“市民最喜爱楼盘”、“2009合肥经典营销创意案例奖”、“2010年合肥市创新户型奖”等多项殊荣。

和昌都汇华府学区确定为南园学校(海顿公馆校区中小学部,九年一贯制)。该校属公立学校,先后被评为办学水平等级学校、合肥文明单位、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花园式”学校、合肥市平安校园、合肥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2003年合肥中考状元诞生于此;近年来中考成绩一直在同类学校中位居前列,近三年学校学生中考,一、六、八中学联合招生达线率在35%以上,省级示范高中达线率在45%以上(2010年高达59.7%),普高升学率在75%以上(2010年高达81.9%)。配以社区内部幼儿园,实现2—16岁孩子畅享一站式精英教育。社区内部幼儿园已经确定为东方剑桥国际双语幼儿园,是由(北京)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投资主办的一所高标准、高品位、国际化幼儿园,为孩子创设中、英两种语言并行发展的教育环境和师资条件。

目前和昌都汇华府官方微博(//weibo.com/duhuihuafu )与官方项目QQ(号码为800056999)均已开通,敬请关注。

物业地址:合肥包河区马鞍山路与皖江路交口向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7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