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7城近80盘 绿城携手房天下打造电商第一品级

房天下  2011-12-15 09:05

[摘要] 2011年12月5日下午14时,绿城集团联手房天下房地产电子商务全国战略合作网络发布会暨绿城集团第一品级全国电商平台首发活动成功举行,绿城集团第一品级电商旗舰店正式上线,全国27个城市近80个在售项目集中亮相,开启了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新篇章!

2011年12月5日下午14时,绿城集团联手房天下房地产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网络发布会暨绿城集团品级电商平台首发活动在杭州成功举行,绿城集团品级电商旗舰店正式上线,27个城市近80个在售项目集中亮相,开启了房天下品牌战略合作新篇章!>>>点击进入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团购报名

27城、近80个城市。合肥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因势而动,特推出团购优惠,团购优惠时间为2011年11月30 日至2012年10月30日,房天下将提供优惠。>>>点击进入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团购报名

>>>点击进入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团购报名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别墅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与云外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592656平,其中高层住宅442782平,联排住宅89280平,会所2500平,泛会所1500平,商业34594平,幼儿园1500平,小学8500平,中学15000平,别墅部分容积率为0.5 ,是中国首席/绿城首部法式合院独栋别墅。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区位图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所处的大学城翡翠公园版块,翡翠湖风景宜人,近1000亩湖面上波光粼粼,环湖林木葱葱,飞虹桥、松山戏鸟、渔人码头、望湖阁等景色优美;著名学府安徽大学与合工大分属两岸,为优美的原生态环境增添了书香人气,南临“安徽的钓鱼台国宾馆”—翡翠湖迎宾馆。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项目展示

此次绿城、房天下联合打造中国地产品级,充分展示双方的实力及平台。

绿城作为的“龙头房企”,经17年发展一直坚守着“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价值观,在此理念下衍生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被社会大众所高度认可和信任。

房天下在房地产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目前在300多个城市拥有网站,同时在104个城市开设了分公司。据统计,今年5月8日在推出房天下电商平台以来,房天下电商在在售房源近7万套,已销售房源2.9万套,月均销售量达到1200套,整个成交额210亿元,目前已经有近100家品牌房企与房天下电商合作。

卧室!12月18日年度超级折扣看房团!3千买房不是梦

狂省11万 黄山大观"房天下拍"邀您住世界籍黄山

千万别墅尊享折扣 绿城玫瑰园网上旗舰店

【新闻推荐】

2011白皮书:五行道楼市 合肥土地市场年终战报

2011白皮书:最严调控年 冷水浇头的合肥楼市

呱呱楼市:形势决定政策 杠杆博弈触动房产几何

包河区打头阵 2012年合肥首场土拍供地137.17亩

【房源推荐】

别墅5718元/平起 合肥豪华别墅售价堪比白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