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将赴清华欲高薪揽才 教授可享20万元房补

安徽商报  2011-12-13 08:22

[摘要] 本科月薪起步4000至4500元,每人享受10~15平米单间宿舍。“2011年安徽高层次人才招聘会”12月16日将在清华大学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人社厅和各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地点将设在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记者昨获悉,参与招聘的我省企业为招揽人才,提供待遇优厚。

本科月薪起步4000至4500元,每人享受10~15平米单间宿舍。“2011年安徽高层次人才招聘会”12月16日将在清华大学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人社厅和各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地点将设在清华大学二教会议室,记者昨获悉,参与招聘的我省企业为招揽人才,提供待遇优厚。

本科月薪起步4000

省人才市场方面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为皖江示范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和皖北等地提供科技与人才智力支撑,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参与招聘的企业包括省内各高新科技企业和高等院校等,提供的岗位种类丰富,包括计算机类、电子、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保险学、金融学、城市规划、建筑学、土地利用规划等。

为招揽人才,各企业都提供高薪,有的还承诺,只要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即缴纳“五险一金”,提供生日卡、保密津贴、劳保费、结婚厚礼、春节津贴、旅游、年底发放13薪年终奖等,有的则承诺,本科月薪起步4000至4500元,硕士研究生薪酬面议,优先按成本价购买集团公司集资建房,同时免费为毕业生提供包括空调、彩电、电话、衣柜、书桌,宽带接入等生活设施完善的青工公寓,每人享受10~15平米单间等。

教授可享20万房补

一些企业还有吸引人才的绝招,一家企业表示,公司定期召开科技大会,对科技成果进行表彰奖励,标准为特等奖25万元,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万元,其中完成人不少于奖励总额的40%。一些高校对引进的教授则承诺一次性资助购房补贴20万元,工作满10年后,住房补贴形成的产权归个人所有;不满10年的,须按剩余服务期每年2万元上缴购房补贴。一次性发给安家费6万元。一次性立项资助科研启动费理科5万元、文科4万元。享受教授津贴每年2万元,另有课时、科研津贴。

夫妻分居两地,且其配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硕士学位的,可随调至单位安排适当工作,没有硕士学位但原有正式工作的,可实行人事代理安排适当工作;其它情况的,可通过编外劳动用工等方式安排工作。服从单位安排者,签订相关协议,夫妻同进同出等。(记者陈酿)

第四届购房者大会完美落幕 "我们都爱合肥"响遍全城

平米运动】优惠10平/套 12月18日买更便宜的房子去

【新闻推荐】

"不是面子工程"吴存荣对巢湖大建设提严格要求

限购令还继续? 合肥购房族盼政策走向早点明确

投资3.3亿 合肥大建设今年建成房屋面积51.6万平

安徽将赴清华欲高薪揽才 教授可享20万元房补

人民日报称房价调控正朝预期方向发展 需继续坚持

【房源推荐】

一环某盘狂降2900元/平米 10盘降价额度超1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