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抢房OR乏人问津?周末合肥楼市冷热两重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06 20:49

[摘要] 千人抢房OR乏人问津?周末合肥楼市冷热两重天。作为国十条的配套政策—二套房认定标准4日晚出台,一波又一波的政策不免让未来合肥楼市的走向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连续多日多区域住宅零备案的背景下,业内人士已经确认合肥楼市进入了观望期。然而周末楼市中多场开盘热销甚至是千人抢房的景象,又不免让人产生怀疑。

房天下讯 作为国十条的配套政策—二套房认定标准4日晚出台,一波又一波的政策不免让未来合肥楼市的走向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连续多日多区域住宅零备案的背景下,业内人士已经确认合肥楼市进入了观望期。然而周末楼市中多场开盘热销甚至是千人抢房的景象,又不免让人产生怀疑。

合肥书香门第二期翰林院开盘吸引数千名购房者
合肥书香门第二期翰林院开盘吸引数千名购房者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周末合肥楼市有相关活动十余场次,其中5家项目开盘推出新房源(两住宅项目、三商铺),其次2项目认筹,其余为各类主题营销活动。

周末合肥楼市开盘数微增 商业地产新政下加紧入市

据房天下统计显示,合肥本周开盘的数量相比前几周有所增加,但住宅项目新开数并无太大变化。景隆现代城、书香门第、华润幸福里、世纪天乐商业广场、望湖·上街等5家楼盘开盘,其中景隆现代城、书香门第为住宅项目,而华润幸福里、世纪天乐商业广场、望湖·上街推出的是商业项目,从价格和开盘项目数上来说,商业项目力压住宅项目,这也是新政出台后商业地产受热捧所致。

商业地产归来!新国十条出台对遏制住宅市场过热现象挥出一记重拳,“房产税”的是否开征再为住宅市场填阴霾。而此次一直处于相对不温不火境况的商业地产以发展的机会。据房天下调查统计,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合肥楼市中的商业地产曝光率大增,同时在5月合肥住宅成交量仅3659套的大背景,上月合肥商铺及写字楼的成交量就达到了142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