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齐奏地产乐章 房天下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01-14 09:03

[摘要] 2013年1月13日,房天下“第六届2012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滨湖蓝鼎九号温泉公馆隆重举行。作为合肥一年一度聚集购房者最多的年末盛宴,500个响应社区与1000余位购房者齐聚一堂,共享购房者自己的专属狂欢会。同时,备受瞩目的2012年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单在购房者大会现场同步揭

编者按:跌宕起伏的2012年已经过去,“房天下,家天下”,2013年1月13日,寻找合肥幸福社区——第六届中国(合肥)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于蓝鼎九号温泉公馆隆重举行,为“末日重生”献上份重磅大礼。作为年度草根盛会,本次狂欢盛宴共吸引过百万购房者关注,逾千名业主在房天下大巴10个接送点登车起航,从全城四面八方赶到会场,幸福引爆。现场人气爆棚,缤纷节目华丽上演,丰富奖品惊喜不断。来自合肥五百社区的业主和广大购房者、合肥各大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网络人气榜共十五大奖项的诞生。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网友心声,呈现盛典精彩内容。

房天下讯 2013年1月13日,房天下“第六届2012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滨湖蓝鼎九号温泉公馆隆重举行。作为合肥一年一度聚集购房者的年末盛宴,500个响应社区与1000余位购房者齐聚一堂,共享购房者自己的专属狂欢会。同时,备受瞩目的2012年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单在购房者大会现场同步揭晓。据悉,由房天下发起的2012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票选活动,投票期间共吸引过百万网友通过新闻、微博等多种投票渠道参与投票,已经成为购房者买房的风向标。

作为2012年“寻找幸福社区”系列活动的巅峰之作,此次合肥购房者大会共颁发了2012年度合肥商品住宅房企销售排行榜、2012年度合肥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2012年度合肥人居典范楼盘、2012年度合肥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2年度合肥人气高端物业、2012年度合肥人气好楼盘、2012年度合肥幸福感社区等共十五大榜单,千余名购房者共同见证获奖者载誉而归。而由合肥各大开发商、社区、人气版主、精华达人以及房天下站长等自编自排的多个精彩节目引爆网友激情,颁奖典礼现场掌声迭起,典礼上的抽奖环节随着大奖一项项的送出更是将整个盛典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百万网友参加票选 网络人气榜成购房风向标

经历了八届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早已成为年底业内的表彰盛宴,第九届网络人气榜合肥站历经了一个多月的网上投票,经过了百万人的票选,在大会当天全面地向购房者们呈现了2012年合肥房地产人气房企、楼盘、商业、社区和物业。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致欢迎词

在银铃时代东方剑桥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完精彩的开场秀《小把戏》之后,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上台致欢迎词,表示希望在座的各位“房叔”、“房婶”、“房哥”、“房妹”们吃好、玩好,能够抱得大奖回家。

据了解,由房天下发起的2012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票选活动,已经在合肥地区引起了对房地产界的“盘点热潮”,上百万网友通过新闻、微博等多种渠道参与投票,网络人气榜这一活动已经成为购房者现实买房的有力参考。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谁抓住了购房者的需求,谁就找到了生财之道,因此,购房者的需求从来不缺少关注。网络人气榜的评选正是充分抓住了购房者的需求,为大多数人提供一个可信度高的购房指南。正因如此,网络人气榜一出就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房天下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千人齐奏地产乐章 房天下第六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枣业上市公司好想你拟花3.3亿买千亩商业用地

国税总局:房产税扩大试点范围方案暂不出台

快讯:上周合肥楼市再现量价齐涨 蜀山销量夺冠

合肥首付10万小婚房 2013拒绝"房囧"轻松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