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助力房企突围 华润橡树湾热度闪购中升温

房天下  作者:史新新  2012-08-18 02:30

[摘要] 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首场献礼联手华润橡树湾项目进行,已经于8月9日正式开始报名。在闪购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下,华润橡树湾的关注度不断攀升,截止8月17日上午10:00,报名人数达到248人,关注人气更是高达221830人。

 针对购房者的购房热情下降,白天案场到访率低等问题,房天下精心打造了“夜闪购——购房全天候”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模式,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夜闪购”。该模式一经推出,立即赢得了广大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

这种独特又贴心的售楼模式完全契合白领一族的买房需求,解决了没时间去售楼处看房、无法详细了解楼盘信息的难题,购房大事轻而易举,“闪购”让购房者工作买房两不误,办事效率双倍提升!

华润橡树湾闪购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华润橡树湾关注度在闪购中升温

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首场献礼联手华润橡树湾项目进行,已经于8月9日正式开始报名。在闪购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下,华润橡树湾的关注度不断攀升,截止8月17日上午10:00,报名人数达到248人,关注人气更是高达221830人。

1

据了解,华润橡树湾为本次“闪购”活动,特别推出了16#楼204室85折特惠房源,该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09平米。除了85折特价房源之外,还特别推出了16#楼130套房源,16#楼主要有96、109和131平米三种户型。

参加闪购的网友交纳500元闪购保证金,并前往橡树湾销售案场交纳20000元认筹金,即可参与8月23日85折特惠房源公开摇号,同时获取13800元闪购特惠和16号楼房天下络开盘选房资格。活动期间,参加8月23日网络开盘大课堂和8月24日网络开盘公测的网友,有机会分别赢取5000元购房优惠。

刚需主力房企突围

经历了上半年的成交量从低迷到爆发的过程,在房地产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多家研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传统的淡季8月里,合肥楼市并没有进入开盘“空档期”,却迎来新一轮开盘高峰。

纵观上半年的楼市,在被誉为“市场毒药”的大户型、豪宅产品已经集体谋动时,刚需市场则就呈现出一如既往的强大购买力。日前中指研究院发布的行业研究报告称,在调控政策的引导下,首次置业需求和首次改善需求,将是未来五年支撑住宅市场快速发展的主要动力。

在华润橡树湾闪购活动报名现场,记者了解到,不少购房者比较看重的都是96平米的户型,“一来,96平米的总价比另外两种都要低一点;再者,90多平米也能设计成三室两厅,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对于我们这样的刚需者来讲很划算。”

“刚需模式”下,房企大户招商地产调整了今年的产品结构,华润橡树湾将市场着眼点瞄准了刚需户型,在这次推出的130套团购房源中,主要有96、109和131平米三种户型,其中96平米户型占据一半。

光大银行取消首套房优惠利率 其他行按兵不动

合肥网事:湖南株洲惊现“楼顶别墅”细数合肥的那些违章建筑

刚需助力房企突围 华润橡树湾热度闪购中升温

6500元每平买房入住主城区 做新二十四孝子女

合肥3宗地出让揽金28亿 滨湖下月有3宗地上市

合肥经济圈将绘城轨“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