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践行大城之梦 8大地标性商业项目烘托气质

房天下  作者:史新新  2012-07-11 04:30

[摘要] 21世纪初旧城改造,合肥建设大规模发展,一批批房企相继进驻合肥,纷纷致力于打造大城合肥的地标性建筑,随后一座座商业中心、一个个规模空前的城市综合体等商业项目争相林立,合肥商业地产迅猛发展。在这过程之中,那些有特色、具有地标性的商业项目脱颖而出,树立起合肥新生代地标的新形象。

信地城市广场 住宅、酒店、商业、公寓

1

信地城市广场包括信地·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国际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24H国际餐娱不夜城、5A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商务办公、商业、酒店与住宅复合布置,相互支撑并提高品质。

信地城市广场雄踞合肥新站商贸物流商圈核心领地全椒路与临泉路交汇处,东接信地安徽大市场、西邻火车站,方圆5公里内,拥有13个过亿元的专业市场以及希尔顿、沃尔玛、家乐福、元一时代广场等知名项目,得天独厚的大型商圈,商业气息浓厚。

信地城市广场的规划设计由设计公司RTKL主创。RTKL在设计上引进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充分考虑了车流、人流、商流之间的相互协调。一个占地约2.5公顷的景观主题花园式休闲广场,配合入口大草坪和主题水景花园形成了城市广场入口别具特色的门户景观,为消费的人群提供了一个绿色休闲环境。广场不仅设有水系、凉亭等活动场所,内部还设有5000平方米的休闲中心、酒吧、西餐等小型餐饮功能;在停车库的配套上,首次引进国际一流的设计要素,建设了5.28万平方米的立体停车库,7.51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库,完全做到了人车分流及每层皆首层的立体效果。

信地城市广场,110万平方米城市商业综合体,给合肥一个骄傲的理由:

☆ 127000平方米家居mall,改写合肥家居潮流

☆ Shopping mall,时尚热场,倾城所爱

☆ 高端商务写字楼,服务更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 五星级酒店,呈现更优越的商旅体验

☆ 商业步行街,新合肥休闲购物天堂

☆ 240000平方米花园式住宅,繁华之都,尊尚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