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豪华游轮将从洞庭湖驶入巢湖(图)

中安在线  2012-03-22 08:11

[摘要] 一艘身价近千万的豪华游轮将驶抵巢湖,今年2月底,这一消息就引起了合肥市民的关注。这艘豪华游轮究竟什么模样?它有哪些功能?普通市民能不能登上游轮?记者获悉,这艘游轮高三层,上面设有观光平台、餐厅、会议室等,旅游观光、商务接待等都将可以选择在游轮上进行。

豪华游轮

游轮上的接待室

一艘身价近千万的豪华游轮将驶抵巢湖,今年2月底,这一消息就引起了合肥市民的关注。这艘豪华游轮究竟什么模样?它有哪些功能?普通市民能不能登上游轮?记者获悉,这艘游轮高三层,上面设有观光平台、餐厅、会议室等,旅游观光、商务接待等都将可以选择在游轮上进行。

【“听闻”】豪华游轮将安家巢湖

今年2月20日,针对合肥市滨湖新区沿巢湖岸线城市设计项目,合肥市规划局正式公布,经全球招标后,5家设计方案最终入围,并就这些方案公开征求市民意见。2月22日,在2012环巢湖旅游发展峰会暨第九届环球旅游论坛上,一则消息引起市民高度关注,消息称一艘价值近千万元的豪华游轮将来到巢湖,成为未来巢湖旅游的一个亮点。

当时,有关这艘豪华游轮的样貌,只有简单描述:船体为三层玻璃钢结构,规格尺寸为10m×36m,航速为15公里/以上,游轮的一层面积212平米,主要为40人规模的会见室和会议室;二层面积132平米,主要为40人规模的餐厅;三层面积97平米,主要为观光平台。

游轮的制造方湖南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阳鸟公司)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艘游轮是该公司型号为海鸟3600的商务艇,具有餐饮娱乐、商务庆典、旅游观光、旅客运输、商务接待等全方面功能,价格为人民币900多万元。这艘游轮本来是为2011年巢湖市旅游局举办的“巢湖旅游节”建造,作为高档旅游观光游轮,后因巢湖市撤市,等待新的接收单位接收,目前游轮已经全部完工,正等待着启航到巢湖的那一天。

【“初识”】游轮获誉水上劳斯莱斯

太阳鸟公司位于洞庭湖畔的湖南省沅江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海鸟3600型游轮是一种新型游轮,被称为“环保型”、“豪华型”、“先导型”高性能复合材料双体豪华商务艇,可誉为水上游览的“劳斯莱斯”。该游轮主要用作商务接待等水上活动,也可用于庆典、社团活动、会晤、公务接待、个体散客等中外游客观光、游览、举办活动等。

在游轮空间布置上,舱内空间融商务会所、高级房车、时尚游轮的空间设计理念于一体,采用降噪、减振新材料以及符合环保,人体工学的装饰材料,加上“声”与“光”的结合,可使游客倍感舒适。

该艇为双体折角,消波艇型,稳定性好,船吃水浅、自重轻,高速行驶时不会对其他船只造成影响,加之采用电动液压操纵系统,驾控方便灵活,维修简便。

【“嫁期”】计划耗时一周游到巢湖

关于游轮如何抵达巢湖的问题,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很可能要走水路。由于该公司生产基地就在洞庭湖边,游轮下水十分方便,可以从洞庭湖直接入长江,进入安徽境内后,从裕溪口船闸开进巢湖,航程约在一周左右。

【细说“海鸟”】

一层:自尾部到船头分艉(船体的尾部)甲板、接待室、会议室及艏(船的前端或前部)甲板。主甲板舱室设男女卫生间、吧台区、接待室及会议室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