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捂盘不放”or“别具匠心”开发商营销花样多

房天下  作者:秦颖  2012-03-15 13:12

[摘要] 这些房源热销的背后不免给我们留下疑问,难道合肥的楼市真的回暖?金三银四时期已经到来?

2月9日,位于经开区的禹洲天境加推房源66套,消息一经传开,在极短的时间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很多人提前打电话至售楼处预约,甚至在开盘前一晚连夜排队抢购。》》》开发商想过好日子 近九成网友扮黑脸不赞成

无独有偶,而于3月11日加推64套房源的丰盛华庭,开盘的前一天,也遭遇连夜抢房现象。而开盘当天一个左右,中小户型就基本售罄。而同一天开盘或者加推的大富绿洲525套房源、万科金域华府194套房源或者金宏豪庭124套房源,开盘当天销量虽然很可观,但是他们的火爆程度远远没有连夜排队抢房那么壮观。》》》曝:合肥“总理房价”2995元 泡沫高达一半

这些房源热销的背后不免给我们留下疑问,难道合肥的楼市真的回暖?金三银四时期已经到来?

热销是假象 开发商耍花招

从近期开盘的楼盘中不难看出,少量推盘成了众多开发商的营销策略,多数新盘总体量多达10多万甚至几十万平方米,但每次开盘推出一两百套房源。更有甚者每次只推出几十套,吊着购房者的胃口》》》央企大佬撤离合肥楼市 天威置业3800万觅新东家

而经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开发商耍的花招,开发商有意调低房源的推广量,调控供求关系,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以求实现其房源较高的售价和较高的利润率的目的。这也就是所谓的“饥饿式营销策略”。

广告宣传 开发商花样多

开年以来,合肥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静态状态,刚需的观望态度,政策的继续从紧,让开发商绞尽脑汁想着如何卖房。与其说是争着如何把房子卖出去,不如说是开发商在拼营销方式。蓝鼎集团的丁少华先生曾经在采访中说到,“房企要想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把房子卖出去,一定要不断的尝试新的营销方式”而丁先生也举例说了体验式营销的日趋流行。》》》中国十大最"烧钱"建筑 数亿银子堆砌而成(图)

靠天靠地不如靠国企

从最牛的合肥公交车车体广告说起,“靠天靠地不如靠国企”这是一开发商在合肥公交车上做的广告,一时被网友评为最牛叉的房产广告。

“你买房我还贷”这是合肥某开发商近期打出的买房广告,更有“房子比男人保值”广告牌亮相三八女人节……》》》旭辉御府加入诚信楼盘 户型优劣解析

不论是利诱还是言语刺激,开发商可谓是在楼市不景气的日子里出尽了风头。人气赚到了,大批市民的围观,不论是批评或者褒奖,企业的关注度是提高的。但是实际的销售效果却和人气大相径庭,“广告做的好,还是不如降价来的实惠,房价降了才是我们最关心的。”一位网友看到广告后评价说。》》》合肥大城市气质愈来愈浓 六大地标性建筑烘托

开发商宣传花样多,房天下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买房时,不能只看广告,一定要到售楼处仔细询问清楚。相关的优惠政策是否真的如宣传那样,谨防被宣传的噱头冲昏了脑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