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存荣会见上海地产客人 参与合肥房地产开发

合肥日报  2011-10-22 08:25

[摘要] 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吴存荣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地产”)董事长、党委书记皋玉凤一行。

昨天下午,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置业担保”)与合肥兴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兴泰控股”)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吴存荣会见了政协委员,上海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地产”)董事长、党委书记皋玉凤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晓明等参加会见。上海地产总裁、党委副书记张建晨,副总裁蔡顺明,行政管理部经理蔡永翔;上海置业担保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永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上海地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副总经理郑鸿国等会见时在座。

上海地产成立于2002年,是国有多元投资集团公司,拥有绿地集团29%的股权。上海置业担保是上海地产全资子公司,以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组合贷款担保和商业性贷款担保为主要业务,是国内资本规模的住房贷款担保机构,同时也是长三角住房置业担保协会会长单位。上海置业担保从2007年开始涉足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是上海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合肥兴泰控股隶属于合肥市国资委,是业内知名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

会见中,吴存荣对皋玉凤一行来肥表示欢迎,对双方即将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一五”时期,合肥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了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新局面。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以承接产业转移为契机的工业化进程加速推进。随着这次行政区划调整的顺利实施,合肥的建设与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正着力打造现代化新兴中心城市,并朝着区域性特大城市方向阔步迈进。

吴存荣指出,在推进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中,我们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加快城市功能开发和新型业态建设。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的融资担保企业和小额贷款公司发展迅速,有力地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我市跨越赶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上海置业担保与合肥兴泰控股战略合作很有意义,将进一步缓解我市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也会为我们带来先进的理念和经营模式。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两地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皋玉凤说,此次战略合作,也是长三角区域住房贷款担保及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领域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我们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加强与合肥合作,参与合肥房地产开发、金融股权投资等。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能做得更好,并实现共赢。

会见结束后,上海置业担保与合肥兴泰控股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魏晓明出席并致辞。他说,这次战略合作,是一次互利多赢的“强强联手”,是我市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发展分工合作的又一重要体现。希望合作双方认真落实协议精神,市有关方面积极做好服务,推动合作不断取得更大成果。

据悉,根据协议,上海置业担保与合肥兴泰控股将在股权投资、金融机构培育、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五折!狂抢一环精装房  直降十万!拍小公寓

抓住银十买房最后机遇 10月23日看房团再出发

吴存荣会见上海地产客人 参与合肥房地产开发

物业费涨了服务好了吗? 梦园小区涨价受到质疑

安徽财政厅厅长:土地出让毛利2%将用于水利建设

房价降三成开发商仍赚钱 明年初房价或现拐点

城镇化加速发展 安徽每年百万农民进城镇定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