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包河区5年内完成城中村改造 打造服务业第一区

中安在线  2011-06-17 08:05

[摘要] 未来5年,安徽第一城区将着重干点什么,老百姓能得到哪些新实惠?今天上午,中共合肥市包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给出了一个今后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包河人未来将在这个“魅力城区”中和谐生活。

未来5年,安徽城区将着重干点什么,老百姓能得到哪些新实惠?今天上午,中共合肥市包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给出了一个今后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包河人未来将在这个“魅力城区”中和谐生活。

打造全省现代服务业区

未来五年包河区的主要奋斗目标上午给出:“三个过千亿、五个翻一番以上”,即到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等3项指标均超过1000亿元,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引进内外资总量、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等5项指标在2010年的基础上实现翻一番以上。

为实现这个目标,包河区力争加快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未来,包河将全力打造“全省现代服务业区”,力争到2015年,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70%以上,整体推进滨湖商圈、芜湖路商圈、高铁站商圈、南二环商圈。同时,包河工业区将一心一意搞工业,着力加快产业集聚和升级。

5年内基本完成城中村改造

未来5年,上学、就医等社会事业被放在了突出位置。同时,包河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魅力城区,加速提升老城品质。目前全区二环以内及沿线还有众多的城中村和棚户区(危旧房),在全市四个城区中面积,今后五年包河区将向这些影响城市形象的“硬伤”开刀,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包河区还提出目标,5年内包河区将基本完成城中村和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任务,下大决心把这项事关群众福祉的好事做好。与此同时,紧跟全市大建设步伐,统筹推进防洪保安、保障性住房、支路网、给排水、输变电等工程建设,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

点击报名:6月19日放心房第二季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三县撤县改区不属实 合肥市政府昨晚紧急辟谣

上月合肥CPI同比涨6.4% 居住消费支出再增加

合肥高层建筑下旬"体检"抗震安全情况要过关

合肥新三大高架敲定开工期 市长督促工程推进

交通饭店:合肥老地标让位新地标?

月薪和房价之比是多少? 看中国买房最难城市(图)

2011年高考报哪所大学? 内地盛产美女10所大学校花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