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宜庆:北城不再被遗忘 未来的发展仅仅是时间问题

房天下  2011-01-20 18:12

[摘要] 是谁在淡定引领合肥楼市潮流?是谁亲手著写一个个销售奇迹?又是哪些楼盘称得上理想居住典范?2010调控年里,大家共同体验“过山车”般的刺激惊险;见证合肥楼市的调控后曲线:火爆、观望、回暖;惊叹“时光盘”、“日光盘”来得太过简单;无助于合肥房子均价从5000元到6000元每平米的突破。

编者按:是谁在淡定引领合肥楼市潮流?是谁亲手著写一个个销售奇迹?又是哪些楼盘称得上理想居住典范?2010调控年里,大家共同体验“过山车”般的刺激惊险;见证合肥楼市的调控后曲线:火爆、观望、回暖;惊叹“时光盘”、“日光盘”来得太过简单;无助于合肥房子均价从5000元到6000元每平米的突破。过去的一年有太多可说可道的内容,2011年1月20日来自合肥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各大主流媒体、搜房博主及业主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搜房网主办的“2010年中国(合肥)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奥斯卡颁奖典礼”。奥斯卡颁奖盛典上,搜房网记者有幸采访到群盛共和城营销总监孙宜庆先生,一起听听他的声音。

群盛共和城营销总监孙宜庆

搜房网记者:孙总,您好!首先感谢您参加我们搜房网举办的颁奖盛典,也恭喜您获得合肥房地产十大操盘手的称号,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个奖,有没有什么感受同大家分享一下?

孙宜庆:首先应该感谢搜房网能给我这个殊荣,我自己感觉还离这个奖、这个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说在领奖的时候还是有些诚惶诚恐,但是我想搜房把这样一份荣誉给我,应该说是对我一种鼓励和鞭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个人来说能够同搜房网同呼吸共成长。这个也是我第二年来参加搜房这个活动了,应该说每一处参加都有一次新的收获,因为搜房网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知名度,自己在合肥从事一线的房地产工作,能够来参加搜房网举办的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感觉非常好,一年比一年感觉好。

搜房网记者:孙总能不能给大家谈一下合肥楼市?10年已经过去,可以说合肥楼市是跌宕起伏,但合肥的房价却是一路飙升,房价的涨幅也排在的前几位,从这些来看,合肥的楼上受2010年政策的影响反而不到,不知道您怎么看这个现象?

孙宜庆:虽然2010年已经过去,但2010年对我们房地产从业人员来说是很长时间不会忘记的一年,是政策调控之年,从合肥房价的整体水平来看并没有收到调控的太大影响,但是从阶段性来看还是受到政策的一部分冲击的。

之所以合肥楼市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应该有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合肥的城市并不是在2010年楼市调控的城市之列,调控大多针对房价上涨过快,房价过高的热点区域,合肥还不属于过热的地区。第二点,从我自己在合肥从事十年房地产行业的切实感受来说,合肥的房地产发展应该说是非常健康的,没有出现过暴涨,也没有出现过暴跌,这是与城市的定位和城市的发展息息相关的。第三,没有收到调控冲击应该得益于合肥这几年的大发展,大建设的环境,包括这样一个区域影响力的城市的定位,这些是与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的。但是从长远来说,未来楼市的危机还是存在的,这过去的几年里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是阶段性的,但是通过我们对政策的研判和解读,看到未来房地产调控是常态化的发展,包括最近的房产税,资金监管,以及未来加息的预期等等,有可能会有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会出台,所以我希望在这个新年伊始的时候,房地产行业同行以及媒体能够一起携手前行,希望2011年发展的更好。

搜房网记者:刚才我也听孙总谈到区域,我就想问下区域,未来合肥的那个区域或者板块的投资价值?

孙宜庆:这个如果让我回答的话,我说出来可能会有些私心。其实投资有个原则,,投入,回报;第二,热点区域,有句通俗点的话就是投资跟着政府走。结合这两点看,我们项目群盛共和城所在的北城,应该是比较合适的区域。从目前来说,北城是合肥九大板块的价值洼地,无论是土地价格还是房屋价格都是相对比较低的,但是从政府长远的规划看,北城未来是这个城市的副中心,和滨湖、高新、政务处于同等重要地位的,它的成长性和空间在过去是被大家所遗忘的,这种遗忘未来会有个释放,只是时间的问题。其实投资房产无论是哪个区域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李继:2011年 合肥搜房网将继续“给力”!

侯瑞波:去年房价上涨5.9% 2011房价涨幅趋缓

孙宜庆:北城不再被遗忘 未来的发展仅仅是时间问题

张薇:恒大非常看好合肥 还将继续在合肥拿地

幸福联盟营销总监吕千永:大学城发展前景无限

安粮地产周家全:2011年安粮和搜房将有更多合作机会

尊地地产程红刚:获奖是因为市场选择了我们

李智:黄潜望腹地 左邻右里性价比

沈研香:格林丽景项目热销得益于搜房网这个推广平台

王立铭:长三角地区为重点 2011禹州地产加大合肥开发力度

中国铁建国际城孙响云:好而不贵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融科 丽:人气品牌房企 双重压力双重责任

沈强:安粮东怡广场年后或开盘 用细节成就完美

张昕:安徽国际金融中心即将入市 今年或推出专业化住宅

颁奖典礼现场抽出11万大奖 网友直呼太给力

酸甜小彬彬:在搜房网认识很多朋友 感觉很开心

kanion:搜房网为买房提供很多帮助 做版主要公正

搜房网人气版主漫步尘间:搜房让我感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