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血泪房事史 中国房奴为一套房产真心伤不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01 08:49

[摘要] 买房置业是人生的一桩大事,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血泪房事不断上演,中国房奴往往要花费好几年或者一辈子的积蓄,甚至要在以后若干年都在还房贷,更有甚者为了买一套房产铤而走险。

买房置业是人生的一桩大事,为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血泪房事不断上演,中国房奴往往要花费好几年或者一辈子的积蓄,甚至要在以后若干年都在还房贷,更有甚者为了买一套房产铤而走险。

2014年2月3日,央视走基层就报道了一对小夫妻血泪房事。4年前,内蒙古的小伙邱国英和河北姑娘郝然然在保定一家工厂相识相恋。小伙穷,连结婚时穿的西服都是借来的,他许下承诺,一定要用双手挣回属于自己的房子,让妻子过上好日子。为了这个梦想,小俩口还约法三章:不逛街、不旅游、不下馆子。两人的工资总共不到4千,厂里新房首付至少要10万。他们制定了攒钱计划:每月攒3500,3年后交首付。每月剩下的钱除去房租等开销,平均每天只能花5块钱。妻子绞尽脑汁省钱,只买的菜,曾经8个月没吃过肉。丈夫则拼命工作,几乎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2014年1月6日,业主购买上当受骗,集体跪求房产开发商。被房产开发商宣传为的楼盘在即将交付的时候,突然传出来不属于某学校的消息。上百名业主听到这个消息后一下就懵了,他们想尽办法跟开发商交涉,甚至还集体给开发商跪下了。“男儿膝下有黄金”,这一跪,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之殇。

2013年,为买一套房产结婚,成都大学生购买警服和手铐,冒充交警查违章,抢走奔驰车主10多万元。他用抢来的钱付了首付款,以女友的名义买了一套新房。原来,女友催着结婚,但小伙子没有钱买婚房,他俩多次为此争吵。他感觉压力很大,自己已别无他法。结果换来的是10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

2013年,为取得在沪购房条件,浙籍小伙委托2名房产中介职员通过制假人员伪造两本证件,结果在办理房产交易时露馅而案发。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陈某、高某、徐某犯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分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和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同日,一市民急于出售动迁房,买卖双方假扮夫妻离婚,被判拘役6个月。

2013年,苏州吴中区甪直一出租屋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38岁的男子亲手用刮胡刀,将自己的一个睾丸切除,随后自行前往医院就诊。而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妻子嫌他赚钱太少,结婚近十年还没有买到房子。

2013年,山西太原六旬老人因买一套房产纠纷连捅4刀杀害亲外甥,警方通报,死者刘某,男,52岁,太原市人,系小区另一号楼住户。2007年,刘某将位于案发地的面积为80平米的房屋,以16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姨夫贾某(男,68岁,山西忻州人),并口头答应在购房后三年内为贾办理过户手续。但直至案发,刘某始终没有将房屋过户给贾某。

2013年,女儿花钱买下一套房子,但因工作繁忙而委托母亲代为办理房屋买卖合同,谁知母亲自做主张以自己的名义签订合同,而母亲过世后房产竟变成父亲、姐姐和她本人三人共同继承的遗产,无奈之下女儿在广州萝岗法院提起确权诉讼。

2013年,房子没到手,房价一路涨。市民台先生日前在鹿泉市看中了一套房产,他缴纳了定金,并在收据中注明了楼盘楼层和价格,然而,当他去缴纳首付款时,却连连遭遇“被涨价”,他不由感叹:“难道收据就不是合同了,销售员也太不讲诚信了!”

如何在房价不断上涨的楼市中,淘到一套价格适宜又合心意的住房也已成为越来越多普通购房者关心的焦点。愿马年血泪房事史不再继续,中国房奴们马上拥有一套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