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梦③:518米国际金融中心助力滨湖金融梦想

合肥房天下  作者:张璇  2014-04-11 04:00

[摘要] 恒大中心将全面覆盖商务、金融、办公、酒店等诸多功能,是金融业存在和发展的优质载体。建成后,滨湖的金融中心梦想将更进一步。而随着滨湖新区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将涌入滨湖。人口聚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恒大中心的建设将和地区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编者按:梦想是涌动在每个人心中幸福与活力的源泉,也是推动时代进步的不竭动力。凭借着发展速度、区位、交通等诸多优势,2010年3月,合肥正式成为长三角城市经济圈的一员,掀开了与长三角城市合作共荣的新篇章。如今,合肥正昂首阔步,以“新跨越、进十强”为目标,在建设区域性特大城市的“跑道”上一路前行。

近年来,伴随着一批金融机构区域性总部、分支机构和后台服务中心等纷纷落户合肥,金融业不仅已逐渐发展成为合肥的支柱产业,还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为安徽的省会城市,合肥正在强力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当我们站在今天展望未来,怎样的“金融梦”才能助力于大城崛起的“合肥梦”呢?合肥房天下庐州调查第七期特别启动《合肥梦,金融梦——展望合肥金融发展新趋势》系列策划,带您走近合肥的“金融梦”。

在2013年8月1日的土拍现场,为抢夺滨湖区BH2013-15地块,开发商厮杀惨烈。其实早在地块挂牌信息公布时,BH2013-15地块就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并非因为地块在如今炙手可热的滨湖区,而是该地块的竞买条件规定,开发企业必须保证建设500米以上高层,这也是迄今为止合肥城市规划中的高度。在经过100轮的激烈争夺后,恒大集团以850万/亩,总价36.9亿拿下BH2013-15地块,加价程度令人膛目结舌。

518米合肥国际金融中心将成安徽高楼

据悉,恒大集团将在滨湖建造合肥国际金融中心-恒大中心,建设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和大型综合商业区,高518米。建成后,“安徽高楼”将作为超高层地标区主塔楼,该楼以6段竹节作为主体造型,取“节节高升”之意,主要功能为白金五星级酒店、豪华酒店式公寓、五A甲级写字楼。主塔楼两侧设四座130米到210米高的副塔楼,作为商务式写字楼,大型综合商业区。此次,也是恒大集团首次进驻滨湖区。

合肥高楼

龙头房企 国家政策强强联手

安徽2013年GDP增速为13.5%,是中部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合肥作为安徽省政治、经济、文化、信息、金融和商贸中心,也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核心城市。随着《中原经济区规划》的发布,由区域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安徽省被纳入规划发展的重点,其中合肥市成为“一核四轴两带”其中一轴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中原连通长三角的桥头堡,“合肥经济圈”的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投资前景光明。

恒大集团2007年进驻合肥,以恒大精品战略为核心,围绕“立足合肥,辐射江淮”的发展战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先后布局合肥、淮北、铜陵、芜湖、淮南、亳州、安庆、六安等10个城市,开发面积超过900万方。项目均以其准确的市场定位,超前的规划设计以及优质的物业管理,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有力地促进当地人居品质的提升,有效地加速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滨湖新区

恒大首进滨湖 助力滨湖金融中心梦想

滨湖区作为新合肥发展的缩影,作为合肥市政府重点建设区域,建设规划的步骤清晰而明确。作为打造“大湖名城”的主阵地,滨湖新区发展脉络分展六路,朝着金融中心、行政办公中心、会展旅游中心、文化体育中心、研发创意中心和商业居住中心铺列开来。规划思路的明确,使得区域地块分工、发展有条不紊。恒大强势进驻滨湖,可以看出滨湖的潜力收到品牌房企的认可。恒大集团的入驻对区域房价的提升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恒大中心将全面覆盖商务、金融、办公、酒店、观光等诸多功能,是金融业存在和发展的优质载体。建成后,滨湖的金融中心梦想将更进一步。而随着滨湖新区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将涌入滨湖。人口聚集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合肥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将和地区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湖区命名赋予版块生命 翡翠湖版块环境加码价值

圣联梦溪小镇16#楼抢购最后两天 房天下电商团购破百

合肥3月商业备案2721套 新站同比涨幅达1964%

金融梦③:518米国际金融中心助力滨湖金融梦想

本周末11盘集中入市 银四推盘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