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暴涨商铺租金 合肥江南茗茶城数十商户被停电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2014-01-08 17:25

[摘要] 近日,合肥樊洼路和淠河路交口处的江南茗茶城里,有数十商户接连遭到无故停电,不仅生意受到影响,也给正常的生活带来不便。记者采访获悉,矛盾原是由开发商突然暴涨商铺租金引起。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处理。

近日,合肥樊洼路和淠河路交口处的江南茗茶城里,有数十商户接连遭到无故停电,不仅生意受到影响,也给正常的生活带来不便。记者采访获悉,矛盾原是由开发商突然暴涨商铺租金引起。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处理。

记者了解到,江南茗茶城已经建成2年,市场内共有商户300多家。近几日来,商家们遇到了一个困扰他们的麻烦:2年的租赁合同已经到期,而开发商新近开出的租赁条件里,不仅租金暴涨,且要求商户至少租5年,一次性付清租金。

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批发市场里的生意很一般,要拿出这么一大笔钱,实在无力承担。和李先生的想法一样,直到昨天,300多商户无一户接受市场的方案。然而就在双方僵持时,开发商却将数十商户的电停了。

租金太高,又不和我们商量,直接断了电,这就不对了。”采访时,商户们纷纷抱怨道。目前,井岗镇政府、辖区警方都已介入处理。本报记者郭龙刘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