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 大东门"蜗居户"将住高档小区

合肥晚报  2013-10-09 08:16

[摘要] 国庆长假期间,大东门胜利路与寿春路交口东北角的“蜗居户”们正忙着拆迁搬离。随着瑶海区旧城改造正全力向前推进,这片老旧小区历经近半个世纪后会变身高档小区,未来217户回迁居民的生活环境将大为改观。

国庆长假期间,大东门胜利路与寿春路交口东北角的“蜗居户”们正忙着拆迁搬离。随着瑶海区旧城改造正全力向前推进,这片老旧小区历经近半个世纪后会变身高档小区,未来217户回迁居民的生活环境将大为改观。

虽地处繁华地带,然而在这个形如“大三角”的区域,老居民的住宅环境却和城市的发展格格不入。从9月中旬起,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征收工作全面启动。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净用地约35.71亩,总户数217户,总拆迁建筑面积22973.54平方米。据了解,截至国庆期间,已有159户居民顺利完成搬迁。

记者还从安徽省住建厅获悉,截至10月初,全省新开工建设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和保障性住房40.35万套、基本建成27.33万套,分别占年度目标任务的102.1%、108.3%。

 

购买保障房满5年可交易 骗购5年内禁止再申请

三季度合肥宅交26062套 量价齐涨

月供2500安家地铁沿线 荐合肥10大高性价楼盘

买房必看高品质热门大盘 荐2013年合肥"日光盘"

合肥9月房价涨势不可抵挡 在售190个楼盘32涨22跌

合肥国庆7天宅交638套同比 滨湖同比涨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