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启动

——居民将全部原地回迁

合肥晚报  2013-09-24 15:40

[摘要] 今天上午,瑶海区发布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消息:东起滁州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寿春路、北至新亚酒店的大三角地区将实施改造。改造后居民们将全部原地回迁。

今天上午,瑶海区发布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消息:东起滁州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寿春路、北至新亚酒店的大三角地区将实施改造。改造后居民们将全部原地回迁。

胜利路“大三角”旧城改造净用地约35.71亩,总户数217户,总拆迁建筑面积22973.54㎡,其中住宅197户,非住宅20户。需要搬迁的房子有4栋,其中最典型的就是一栋“转转楼”。因为上楼下楼就像是打转转一样,被大家戏称为“转转楼”。这里居民们的住宅面积普遍非常小,有的一家三代就蜗居在30-40平方米的房子里,拥挤不堪。

截至目前,已经有100多户居民顺利搬迁了,居民全部搬迁后就将开始动工建设,所有居民都将实现原地回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