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西站将开始站场改建 望江西路下穿方案今公布

新安晚报  2013-04-23 08:09

[摘要] 随着合肥西站即将开始站场改建,望江西路下穿合肥西站的工程也将同步实施,另外,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城乡建委了解到,望江路(怀宁路—马鞍山路)拓宽改造也有望在今年展开。不过,两段望江路可能不会同时进行改造。

随着合肥西站即将开始站场改建,望江西路下穿合肥西站的工程也将同步实施,另外,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城乡建委了解到,望江路(怀宁路—马鞍山路)拓宽改造也有望在今年展开。不过,两段望江路可能不会同时进行改造。

今年3月下旬,合肥市招标投标中心已就“望江路(怀宁路—马鞍山路)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昨天,合肥市城乡建委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项目设计招标工作已完成,下一步将督促设计单位尽快开展前期设计工作,施工图设计完成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将结合施工招标和交通组织情况适时开工建设,届时将通过公共媒体发布望江路建设公告。

由于现在还处于项目的前期设计阶段,暂时还无法确定正式开工的时间,不过,此前该项目已经列入了2013年合肥大建设计划中,主要是对现在望江路进行拓宽改造。

望江路(怀宁路—马鞍山路)的拓宽项目已渐有眉目,望江西路下穿合肥西站部分则可能会更早地步入实施阶段。据了解,此段下穿通道东起怀宁路西连西二环,建好后,将能打通望江西路多年来形成的“断头路”,与高新区的望江西路实现连通。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随着合肥西站站场改建的启动,此段建设也被正式提上了日程。不过昨天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委、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等部门获悉,目前下穿段的具体开工时间还没有确定,“将根据铁路实施的实际进度适时开工”。另外,合肥市规划部门计划今天对望江西路下穿段的详细规划方案进行公布。(伍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