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徐亚平:合肥版细则并无多大亮点

房天下  2013-03-31 09:57

[摘要] 3月30日,继北京、上海、重庆等一线城市细则出台之后,合肥版国五条细则也于3月30日夜里出炉。房天下记者连线了安徽大学金融系教授徐亚平,他认为相比较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严苛”细则,此次合肥版细则并无多大亮点。

3月30日,继北京、上海、重庆等一线城市细则出台之后,合肥版国五条细则也于3月30日夜里出炉。细则中强调,进一步稳定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确保2013年全市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不高于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另外,要加快安居房建设、加大土地供应,逐步提高商品房预售门槛、加强预售资金监管。

对此,房天下记者连线了安徽大学金融系教授徐亚平,他认为相比较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严苛”细则,此次合肥版细则并无多大亮点。原因主要在两方面,“个可能是因为合肥作为一个二线城市,在政策上面会有些拿不准;第二个,作为地方政府,或许也不希望政策过于严厉”。

对于“确保2013年全市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不高于本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徐教授认为,“这个也比较模糊,所谓的‘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该如何统计没有明确规定,可操作空间也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