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春季攻市 两会后合肥房价走势辩论会启动

房天下   2013-02-19 07:00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地楼市普遍呈现出回暖态势,品牌房企积极推盘入市、拓疆扩土,抢占市场小阳春。2013年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春季攻市系列之“蛇行 • 蝶变——两会后合肥房价涨抑或不涨主题辩论会”将于2月28日盛大启幕。

 编者按: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策划的“春季攻市”系列活动,唤醒早春楼市,联动314个城市,总计共5000万购房者,覆盖近万楼盘,发出4000辆购房班车,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3月3日春节攻市看房团报名

购房线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人数: 必填
报名路线: 房天下团1号线(2.23专场):恒大城
房天下团2号线:多伦多国际花园
房天下狂3号线:高速滨湖时代广场
瑶海线:恒大城-皇马花园-文一云河湾-柏庄春暖花开-宝业东城广场
庐阳北城线:华润橡树湾- 中国铁建国际城 -城改美景人家-和昌都汇华郡-北城世纪城
蜀山线:港汇广场-新华国际广场-金大地1912-博澳丽苑-公园道1号
高新线:中海原山-祥源城- 圣联香御公馆-蓝鼎海棠湾-和一花园
政务高新线:琥珀五环城-融科城-国贸天琴湾-保利香槟国际-淮矿馥邦天下-百商又一城
经开线:禹洲天境-华地润园-绿地滨湖国际花都-观澜华庭-多伦多国际花园
包河线:坝上街环球中心-和昌都汇华府-万振城市广场-美生中央广场-水丽坊自在城-国开公馆
万科城-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中铁滨湖名邸-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滨湖线: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中铁滨湖名邸-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万科蓝山-淮矿东方蓝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地楼市普遍呈现出回暖态势,品牌房企积极推盘入市、拓疆扩土,抢占市场小阳春。2013年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春季攻市系列之“蛇行 • 蝶变——两会后合肥房价涨抑或不涨主题辩论会”将于2月28日盛大启幕。

2012年,合肥楼市虽没有惊涛骇浪,却也跌宕起伏。从年初爆冷,到年中微调,再到年末翘尾,房价稳中有升却是事实。时至年末,合肥房地产市场正式告别年初的颓势,稳步向上的趋势逐渐形成,房价上涨再度弥漫年关。2013开局火热,蛇年合肥房价如何走向已成为广泛关注和激烈争议的社会问题。

楼市持续走热 2013房价上涨乃大势所趋?

过去的2012在一片翘尾声中完美收官,2013楼市开局也是涨声四起。据中指院数据,2012年12月,合肥房价涨幅位居第二;2013年1月,合肥住宅均价实现四连涨,同时房价也实现8连涨。

2013开年之初,中指院发布报告表示,预计2013整体市场要好于2012年,价格方面,货币环境稳定和成交向好支持房价向上态势,预计商品房销售均价同比上涨 7.8%,涨幅略有扩大。

房天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合肥住宅备案151套,同比上涨978.57%,再一次验证了楼市的火热局面,“房价上涨说”论据充足。

调控从近 高库存下房价难涨?

另一方面,截止2013年1月18日,合肥住宅库存量高达53828套,面积549.64万平方米;同时2012年全年,合肥土地出让成交面积高达12024.7439亩,打破了合肥土地市场6年来出让量的记录。高企的库存加之大量纯新房源入市,2013合肥楼市去化压力仍较为严峻。

1月中旬,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根据安徽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在工作会议内容,2013年,合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任务目标总量为42034套(户),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分解了刚需购房群体。房价上行空间被限。

两会后合肥房价走向何方?

最近持续放大的成交量,引发了购房者对“房价是否会再度失控”的担忧。与此同时,政府高层针对楼市的频繁喊话,以及二套房停贷等传闻,使得调控政策收紧的风声再起。国内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一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今年3月“两会”召开前后,将是重要的政策窗口期。2013合肥房价走向如何?房天下“两会后合肥房价涨抑或不涨主题辩论会”诚邀房地产业内人士聚首,共话2013两会之后合肥房价走势。

时间:2月28日下午16:00-20:00

地点:合肥同庆楼花园店

多地收紧公积金贷款政策 两会前后或成政策岭

13宗422亩地集中上市 20号开启年后土市第1拍

今日话题:房价2013必有大跌 片区降价50%

2013年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合肥楼市过年歇战 上周均价7456元/㎡新春大涨

2013春季攻市 两会后合肥房价走势辩论会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