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改蜀湖湾坐拥地铁二号线旁 96折优惠真实惠

合肥房天下  作者:王翠  2012-09-19 06:30

[摘要] 现在,处于同等条件的楼盘,谁离地铁口更近谁就更有优势,地铁的存在与否已经从心理上影响购房者的置业决定。而和房天下联手推出闪购的城改蜀湖湾,正是在合肥规划的地铁二号线上。地铁房周边生活和交通方便,最主要的一点是升值潜力巨大。

现在,处于同等条件的楼盘,谁离地铁口更近谁就更有优势,地铁的存在与否已经从心理上影响购房者的置业决定。而和房天下联手推出闪购的城改城改蜀湖湾(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正是在合肥规划的地铁二号线上。地铁房周边生活和交通方便,最主要的一点是潜力巨大。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据了解,按照初步规划,2号线将成为一条东西方向的骨干轨道线路,西起西门换乘中心、东至大兴镇政府,贯通中心城区,联系老城区、高新区、科学城。该线路路径与长江路相同,全线长31.4公里,共设置车站23座,地下车站14座,高架车站9座。随着1号线的开工,2号线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后启动,预计2016年底前后即可开通试运营。点击进入城改蜀湖湾旗舰店

城改蜀湖湾

很多购房者又有这样的担忧,担心蜀湖湾紧靠地铁口会很吵。而事实上,蜀湖湾并不是在地铁口上,而是位于天柱山路站和玉兰大道站之间。离地铁两个出口都近,但是又免受地铁的噪音烦扰。加之周边一座大蜀山和两个湖泊的自然风景,俨然一个桃源居所。

而此次蜀湖湾和房天下的闪购活动,推出的是16号楼的76套房源。户型是85平米和120平米的珍稀户型。在活动期间,购买16号楼这两种户型中的任意房源,交纳认筹金20000元,就可以享受房天下96折优惠。同时,城改蜀湖湾为本次闪购活动,推出16号楼5175元/平米的特惠房,先到先得。点击进入城改蜀湖湾旗舰店

城改蜀湖湾

特惠房先到先得

此次房天下联手城改蜀湖湾的闪购活动,参与方式主要是:即日起网友通过房天下报名通道报名,亦可以通过房天下400来电及其直接到蜀湖湾案场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23日。

城改蜀湖湾项目售楼部电话:400-813-0000 76607

蜀湖湾闪购新闻扩展阅读

房天下闪购再度来袭 城改蜀湖湾96折钜惠限时抢购

城改蜀湖湾闪购96折限时抢购 5175起入住长江西路

万人来访和关注 城改蜀湖湾热度闪购中升温

96折闪购优惠 城改蜀湖湾刚需户型倾情奉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