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橡树湾闪购进行时 网友兴趣十足报名人气火爆

房天下  作者:史新新  2012-08-13 08:19

[摘要] 8月10上午,房天下工作人员开始在华润橡树湾售楼部驻场,接待前来报名的购房者。合肥房天下携手华润橡树湾大型闪购活动线下报名从上午9点钟正式开始,半个小时内已经有4位网友成功登记,前来咨询的购房者更是络绎不绝,同时网络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之中,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随着2012年盛夏的到来,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着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适时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闪购”,限时优惠、限时抢购,购房者在网上即可下定特惠房源,告别顶着烈日选房的苦恼!合肥闪购活动于8月份正式启动,首场献礼联手华润橡树湾项目进行,已经于8月9日正式上线。 >>>点击进入报名

8月26日看房团报名通道:
 

看房团"/>
购房区域:
 蜀山区  庐阳区  包河区  瑶海区  新站区  政务新区  肥东县  肥西县  长丰县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其他 
 
  姓名: 
  手机: 
 邮箱: 
 报名人数: 
 线路:
(必填)
万科城" type="checkbox" name="C1" value="滨湖线:春晖园—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城"/> 滨湖线:春晖园—旭辉御府—高速滨湖时代广场—保利拉菲公馆—滨湖万科
蜀山线:融侨上院—公园道1号—和一花园—徽商优山美地—中海原山
庐阳线:和昌都汇华郡—恒盛皇家花园—城改美景人家—中国铁建国际城—华润橡树湾
政务经开线:百商又一城—保利香槟国际—国贸天琴湾—禹洲天境—御湖观邸 

 

8月10上午,房天下工作人员开始在华润橡树湾售楼部驻场,接待前来报名的购房者。合肥房天下携手华润橡树湾大型闪购活动线下报名从上午9点钟正式开始,半个内已经有4位网友成功登记,前来咨询的购房者更是络绎不绝,同时网络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之中,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陶小姐是合肥房天下闪购活动现场成功报名的人,她表示:“之前就有来了解过华润橡树湾项目,很喜欢他们家小区,据我知道的16#楼有三种户型,我最喜欢96平米的那套,90多平米也能做成三房两厅,感觉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户型设计的很好。但是之前因为价格的原因一直在犹豫,今天过来看的时候正好遇到房天下举办的这个活动,即使抢不到85折的那套特价房,也能享受至少13800元的优惠,觉得很划算,就赶紧报名登记了。”

在陶小姐实名认证时,另一位购房者张先生就一直在咨询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张先生是来给自己的小孩看婚房的,他说孩子上班忙没时间,这些事情都是他一手操办的,但是对互联网不是很熟悉的他怕自己不会操作网络摇号程序,经过房天下工作人员一番解释之后,张先生笑着说:“原来我的担忧你们也都已经想到了,还有现场培训和测试,那我就放心了。”据了解,针对这次网络摇号的新模式,房天下将于8月23号晚间在华润橡树湾售楼中心进行培训,届时会现场演示,然后8月24日还会有一次网络测试,方便购房者熟悉整个网络摇号过程,8月25日上午9点至12点正式摇号。  >>>点击进入报名

成功报名之后,张先生说:“我最希望的当然是抢到你们的85折特价房了,算下了一套房子能便宜好几万,若是没那好运的话,96平米的户型也很不错。”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不少购房者比较看重的都是96平米的户型,“一来,96平米的总价比另外两种都要低一点;再者,90多平米也能设计成三室两厅,空间得到了充分利用,对于我们这样的刚需者来讲很划算。”

据了解,华润橡树湾为本次“闪购”活动,特别推出了16#楼204室85折特惠房源,该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09平米。16#楼主要有96、109和131平米三种户型,其中96平米户型占据一半。

参加闪购的网友交纳500元闪购保证金,并前往橡树湾销售案场交纳20000元认筹金,即可参与8月23日85折特惠房源公开摇号,同时获取13800元闪购特惠和16号楼房天下络开盘选房资格。活动期间,参加8月23日网络开盘大课堂和8月24日网络开盘公测的网友,有机会分别赢取5000元购房优惠。

相聚房天下七夕之夜 橡树湾85折特价房公开摇号

房天下闪购首次登陆合肥 携橡树湾85折闪惠全城

华润橡树湾闪购不打烊 16#特惠85折

房天下闪购首次登陆合肥 携橡树湾85折闪惠全城

房天下闪购首次登陆合肥 华润橡树湾85折特惠限时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