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传销人员恐吓房东拒不退房 事发合肥燕园小区

安徽商报  2012-07-12 08:13

前段时间,省城燕园小区的孙先生将房子误租传销人员。当他想把房子讨回来时,却遭到“恐吓”。不得已,他只得向辖区工商部门求助。7月11日下午,经相关部门查处,又一个传销窝点被端,孙先生房子也物归原主。

几个月前,孙先生将房子租给一个外地人。 “这人很爽快,我说的租金他都没有还价。 ”孙先生窃喜以为遇到了好租客,谁知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了问题。 “租客经常神出鬼没,在房子里乱折腾”。

经过几天的“侦查”,孙先生发现,租客在搞传销。他立即找到租客,要求退房。谁知,对方不仅拒绝,还恐吓说:“如果再要退房的话,就要揍死你。 ”孙先生于是向辖区五里墩街道报案。

昨日15时,五里墩工商所联合派出所、街道及龙居社居委工作人员,来到孙先生的出租房前。执法人员在门外敲了半个,门才被打开。房内躲藏着6男3女。其房内被搜出大量传销书籍和手抄本。经询问,这些传销人员来自河南。目前,此户已被相关部门换锁贴封条。

五里墩工商所陈所长提醒市民,按照相关规定,房东如在明知对方传销身份的情况下还出租房屋,可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像孙先生这样主动报案的租户,我们将给予奖励”。

合肥践行大城之梦 8大地标性商业项目烘托气质

合肥大崛起 首次进军商业地产的楼盘项目盘点

今日话题:合肥楼市再掀滨湖热 "抢住"大战上演

今日话题:合肥月薪不到房价1/2 幸福在哪里?

传销人员恐吓房东拒不退房 事发合肥燕园小区

方兴湖隧道或年底通车 为国内最宽的湖底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