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连夜遭抢房 开发商回应称热销也要靠机遇

房天下  2012-03-13 20:20

[摘要] 3月11日丰盛华庭2#加推64套房源,开盘前一天,遭遇连夜抢房现象。而开盘当天一个小时左右,中小户型就基本售罄。楼市热销有着怎样的销售秘诀。对此,房天下采访了丰盛华庭的售楼处曹经理,解密热销背后的故事。

3月11日丰盛华庭2#加推64套房源,开盘前一天,遭遇连夜抢房现象。而开盘当天一个左右,中小户型就基本售罄。楼市热销有着怎样的销售秘诀。对此,房天下采访了丰盛华庭的售楼处曹经理,解密热销背后的故事。!【大话地产预告:两会给房地产吹来什么风?

丰盛华庭

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热销靠机遇

3月13日,房天下记者来到丰盛华庭售楼处,写有开盘信息的彩虹门还在售楼处门前招展着,走进售楼中心,刚和置业顾问攀谈了几句就不断有购房者过来看房。

“我不知道他们3月11号开盘,听说挺火的,我这次主要过来看看,想买9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但是她们说没有了,只有等3#开盘了。”一位来看房的黄女士说。

而这些来看房想买小户型的人基本都是失望而归,置业顾问称,83平米的房源已经售完,100平米以上的还有12套,也不多了,想要买90平米以下的只能等3#开盘了。

丰盛华庭的曹经理笑着称,“开盘那么火爆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

当问及为什么只推出64套房源,而且还买那么火,是不是有什么销售秘籍的时候,曹经理称“我觉得之所以能卖的那么好,应该说房源的质量是一个方面,而且我们的价格7000以内,和周边的百协大溪地和金大地1912相比都有价格上的优势。”

“另外最主要丰盛华庭抓住了一个机遇,刚需户型从开年以来一直是备受关注,很受市场的喜爱,而在长江西路与怀宁路交叉这一片区,虽然有90平米以下两房,但是80多平米的两房开发很少,即是有这样的房源,而价格一直是刚需主要考虑的购房因素,在单价一样的情况下,买80平米的总价就少了不少,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月供也减少了。”曹经理打趣说“而且住着也没有太大差别。”

预计4月中旬将会加推3#房源,至于房源套数,曹经理表示还没有确定。

中小户型走俏 刚需释放信号明朗

从禹洲天境到丰盛华庭,一些遭遇连夜抢购的房源,都是10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禹洲天境推的是80多平米户型,丰盛华庭推的也是80平米到100平米左右户型。而来排队的人群多数是冲着80平米来的,这部分房源售罄之后,很少有人关注100平以上的了。而这部分户型的主要拥睐人群主要是刚需购房者。

记者又随即观察了几家楼盘的销售情况,百协大溪地的80平米左右的户型已经剩余不多,售楼处也是门可罗雀,据置业顾问介绍,他们80平左右的房源价格在8000每平左右。而位于同一路上的金大地1912,售楼处就热闹很多,置业顾问忙的不可开交,“等一会,等我把这个客户签了。”是我们在售楼处听到的一句话,置业顾问介绍称,他们90平米左右的中小户型已经基本售完,只剩一层和顶层处于“无主”状态。7500元每平的价格,也是多数刚需可以接受的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