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专场看房团直击格林丽景 众网友满意而归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7 11:29

[摘要] 6月27日,合肥房天下再次吹响看房集结号,近40名网友直击本场专场看房团目的地——华盛格林丽景。优越的景观资源和交通优势让看房团网友对格林丽景青睐不已,现场更有多位网友登记位预约客户,预备在7月中下月的再次开盘时出手入市。

房天下讯 6月27日,合肥房天下再次吹响看房集结号,近40名网友直击本场专场看房团目的地——华盛格林丽景。优越的景观资源和交通优势让看房团网友对格林丽景青睐不已,现场更有多位网友登记位预约客户,预备在7月中下月的再次开盘时出手入市。


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购房者、开发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房天下看房团活动更是定期举行,为网友争取更多的看房优惠,提供更多的便利。6月27日,上午9时,房天下看房车在合肥杏花公园集结。虽然,27日的日头显得有些毒辣,但依然未能阻挡房天下网友看房的热情。


 本次看房团目的地——华盛格林丽景位于合肥市包河区政府东侧,北临繁华大道,东临内蒙古路。项目总用地约7.3万平方米,建有20栋高层住宅、一栋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华盛格林丽景6月19日再次接受预约登记,推出2期19#、22#楼83-89平三房房源,均为18层高层住宅,两梯四户,2011年12月交房,预约成功购房时可享受总价1万元优惠。

延伸阅读>>>>>

周末合肥楼市仅五项目入市 部分开发商仍在观望

直播实录:中国房地产2010夏季峰会开幕式

合肥肥西30日卖地6.37亩 将建5500㎡的农贸市场

合肥银行二套房“认房又认贷”集体户按家庭认定

本周合肥楼市开盘数又“减”5项目入市庐阳占3席

一周回顾:受一线城市波及 合肥楼市降价潮来袭

合肥高楼排行榜 2010年谁才是合肥真正高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